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销量最好的10款SUV,你的车上榜了吗?

2018年01月12日 18:34: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null

10、日产奇骏 总销量18.47万辆,奇骏换代以来销量直线上升,现在获得年度第十,成绩可圈可点。

null

9、哈弗H2 总销量21.51万辆H2之前低迷过一段时间,主要是因为价格较高,但是市场需求较大,哈弗H2性价比较高,销量又上升,最终拿下年度第九名。

null

8、荣威RX5 总销量23.74万辆,RX5是荣威品牌升级以来第一款车,外观内饰是颠覆式的改变,再有互联网汽车的加持,销量表现很好。

null

7、别克昂科威 总销量23.92万辆,别克擅长打分析市场,昂科威的定位是介于途观和Q5之间,这部分市场还没有完全开发,汉兰达和冠道是最强的对手。

null

6、长安CS75 总销量24.01万,CS75与昂科威的销量只差900辆,CS75的销量也是起起伏伏,CS55和CS95的表现也不佳,长安的日子不好过啊

null

5、吉利博越 总销量28.69万辆。2017年是吉利爆发的一年,博越博瑞帝豪等等都是销量爆款车型,博越也是吉利的销量担当。

null

4、大众途观L 总销量33.24万辆。途观的换代还是非常成功的,不得不说大众是真的了解中国市场啊

null

3、传祺GS4 总销量33.73万辆,SUV中的常青树之一,没什么好说的,在南方太受欢迎了。

null

2、宝骏510 总销量36.39万辆。宝骏出品,必出爆品,每次新车发布都是三四线城市的购车热潮,现在510的热度还没过,530就来了,真是佩服。

null

1、哈弗H6 总销量50.64万辆。虽有退步,但是地位还是无人能及啊,H6真是车坛奇迹,没有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