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国民家轿不比桑塔纳、捷达差,顶配才10万,活该卖得比宝来好

2018年01月12日 18:28:4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1月10日,这本是可以被载入历史的一天,华为将正式进入美国市场,在苹果大本营安家落户并一决高下。但就在当天,美国运营商AT&T却突然宣布:取消在美销售华为手机。

null

事实上,我们在心疼华为的同时,也为其骄傲,因为禁售说明了对手畏惧中国品牌的强大。当然,中国品牌强大代表的还有家电界的海尔、空调界的格力、科技界的阿里等,也是时候该为中国品牌挺一波了。

用实力让你有了挺中国品牌的理由

当iPhone成了众多人眼中的身份代表,甚至有不少学生还为其卖肾时,谁会想到华为会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就实现了销量反超,登顶智能手机行业老大的位置,甚至差点就在苹果的大本营一决高下。这也让我们有了支持华为的理由——代表中国品牌制霸行业……

null

不管是华为也好,还是代表家电的海尔也罢……唯有当你强大时,你的对手才会尊敬你。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在轿车市场的最强代表——吉利新帝豪再次用成绩验证了自身的强大,给了消费者一个支持中国汽车品牌轿车的理由。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全年销量数据,全年累计销量达2376.44万辆,同比2016年增长2.1%。而吉利新帝豪却再次逆势增长以264432辆的全年总销量成绩继续在轿车销量排行榜跻身十强,位列第九。更值得一提的是,排在第八名的桑塔纳及第六名的捷达,在2017年都呈现了负增长的态势,这让新帝豪与二者之间的差距也越发变小。

null

毫无争议,新帝豪再次成了轿车榜单前十里唯一的中国汽车品牌车型,同时还连续七年稳居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这样的成绩足以给消费者一个挺中国汽车品牌的理由。

中国品牌用品质赢得对手的尊重

说实话,相较于华为、海尔、格力等,起步较晚的中国汽车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确实更不容易,尤其是被合资品牌围剿的轿车市场更是如此!

null

想要获得消费者及对手的尊重,就得保证自己的产品品质是值得被尊重的。正如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先生所说的:“吉利坚信中国消费者发自内心愿意购买自主品牌的,但是他们要好的产品,所以自主品牌的销售最终还是把产品做好。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消费者是最聪明的,他们是最懂汽车的”。基于这一执念,新帝豪坚持正向自主研发、忠于消费者的需求打造精品路线,将制造工艺、技术水准、产品力对标甚至超过合资标准,为自己赢得尊重,也更有机会与华为手机、海尔电器一样成为中国制造新名片。

null

众所周知,作为一款上市八年累计销量达140万辆的中国品牌轿车车型,帝豪历经七次改款,连续7年位居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并在合资品牌的围剿中脱颖而出,对于帝豪而言,成功实属不易。在一次次不断“向上”升级的过程中,新帝豪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综合竞争力,并以更时尚动感的造型、更考究的做工工艺、1.3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等等的新帝豪形象刷新消费者对中国汽车品牌的印象,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新时代“国民车”。

null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底新帝豪百万款更以91.12的高分夺得C-ECAP(中国生态汽车评价)白金评价,成为中国品牌第一个获此评价的车型,也是目前唯一获“C-NCAP五星认证”和“C-ECAP白金评价”双料安全认证的中国品牌轿车,捍卫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尊严。与此同时,在“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中,新帝豪一举夺得了“入门级紧凑型车满意度排名”冠军与“消费者评价最佳入门级紧凑型车大奖”两项殊荣;足见帝豪的成功绝非偶然。

null

也正是在地表最强家轿——新帝豪的强势助力下,由新帝豪、帝豪GL、帝豪GS、帝豪EV组成的帝豪军团销量超过了50万辆。为吉利汽车2017年1247116辆的销量(超额完成原计划110万销量目标)、同比大增63%贡献了超40%的销量。随着帝豪GS、帝豪GL等产能的进一步释放及2018款帝豪GL、全新帝豪的推出,我们有理由相信以新帝豪为首的帝豪军团将为2018年吉利158万辆的销量目标贡献更多的销量。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