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宝马3系更拉风,后驱动力,不到6秒破百,全进口28万,还买啥A4

2018年01月12日 18:57:1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韩系车型去年一年销量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整体品牌形象都大为下降,例如现代这种具有一定实力的且不舍得放弃中国这个巨大市场的车企只能是不断推出新款车型,以期有那么一两款车型能挽回品牌形象,助它重回巅峰。而相对来说,起亚比现代损失更为惨重,所以更为急躁。前段时间起亚推出了中大型平民款轿跑Stinger,中文名斯汀格,该车延续了韩系一贯以来高颜值的优势,运动感十足,目前以全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售价27.98万到31.98万元。

null

外型设计上,斯汀格整体造型充满浓郁的家族风格。车头造型扁平,进气格栅分上下层设计,且尺寸略小。上部格栅做成虎啸式造型,凸显车头的攻击性。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且内置L型的日间行车灯。其中发动机盖上还设置有两个通风口,营造浓郁的运动气息。侧面搭载有悬浮式车顶,配合大尺寸轮毂和红色涂装的卡钳,再次强化车身的运动气息和时尚感。尾部设计是较为出彩之处,贯穿式尾灯组、保险杠上的黑色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布局都将车辆的运动气质提升到极限。车身尺寸方面,斯汀格的长宽高分别是4830/1870/1400mm,轴距2905mm。该车在长度上较之奥迪A5等更为出色,空间表现媲美主流中级车型。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斯汀格的得分比外型就差了许多。黑色的中控台在镀铬元素的装饰下,增添了时尚和运动感。中控台搭载有悬浮式液晶屏和炮筒造型的仪表盘,体现了高科技感。空调出风口呈圆形,但在细部设计上较为粗糙。材质方面,座椅选用真皮Nappa材质包覆,保证舒适性和豪华感。车顶选用翻毛皮材质铺陈,强化运动感。不过总体看来,内饰设计表现平平,没有出彩之处,对运动风的体现也不够明显,令人失望。

null

配置方面,全景天窗、全气囊、中控大屏、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自动空调、LED大灯等都为标配,对得起这个价位。动力方面,斯汀格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6马力,最大扭矩353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在6秒以内。采用前置后驱方式,顶配还带有限滑差速器,操控性能也是其特长所在,不过遗憾的是更高排量版本没有引进国内。

null

该车造型一如韩系车之前的表现,高颜值,充满时尚感,能够最快的抓住人们的眼球,但不足之处也很明显,和充满运动风的外型相比车内就显得极为普通和粗糙,而且不太懂的人可能会把它认作是K5,这就有点尴尬了,这也是斯汀格今后应该改进之处。再说价格方面,因其未引入国产,所以售价达到28万元,对一款全进口中大型车来说这个价格并不贵,但是碍于品牌影响力,估计会有很多人更愿意选择奥迪A4L、宝马3系等这豪华品牌,所以斯汀格前路还是较为困难的,这也只是起亚的一个开端,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出色的车型引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