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2台刚刚上市的车,50岁前能开上就超越99%的男人!

2018年01月12日 18:38:3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2台刚刚上市的车,50岁前能开上就超越99%的男人!

点击  -签到-得好礼


1月11日,雷克萨斯LS/LC两款旗舰车型在上海全新上市,其中全新雷克萨斯LS官方指导售价为:88.8万元-128.8万元,雷克萨斯LC官方指导售价为:126.8万元-138.6万元

全新LS和全新LC均采用了多级全混动科技。其中,旗舰轿车雷克萨斯全新LS推出搭载2种动力的6款车型,旗舰GT轿跑车雷克萨斯LC则推出3款LC 500h车型,两款车型均代表了目前雷克萨斯的最高水准。

如果说宝马的灵魂是3系,奔驰的灵魂是S级,那么雷克萨斯的灵魂就肯定是LS。想当年,雷克萨斯在北美推出他们的首款车型LS的时候,几乎重新定义了“豪华”,成功地帮助雷克萨斯品牌打响了知名度,此次上市的新车已经是LS的第5代产品。

雷克萨斯LS一改以往稳重中庸的设计风格,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纺锤式设计。外观上,全新豪华后驱平台GA-L将悬挂支撑进一步降低,得以让修长的车身更加贴地,纺锤式前脸搭配锐利LED大灯,成就了非常犀利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一代LS提供三种内饰搭配风格可供消费者选择。贵为旗舰车型,雷克萨斯LS配备了带仿指压按摩功能和带有红外温感功能的Ottoman行政座椅,让乘员全身心放松。

新一代LS还配备Mark Levinson 3D立体环绕音响,为了进一步提高音响隔音效果同时增强车厢内部的舒适性,车内还配备主动降噪系统。

动力上,国内将提供LS 350和LS 500h两种动力的车型,其中LS 350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8匹马力,最大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5s。LS 500h则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加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的多级混合动力,最大功率359马力,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4秒,综合油耗6.7-6.8L/100km。

雷克萨斯LC则是目前雷克萨斯的旗舰跑车,该车高度还原了LF-LC概念车的内外设计,外观极其科幻。此次在国内上市的LC将仅推出搭载多级混动系统的LC 500h车型,搭载5.0L V8大排量自吸引擎的LC500无缘中国市场。

早在2012年雷克萨斯就发布了LF-LC概念车型,在2016年的北美车展上首次亮相的LC就因为高度还原了LF-LC概念车型而饱受赞誉。全新LC的外观设计,前卫、优雅,迷人车身设计完美诠释了雷克萨斯“诱惑与科技”的设计主题。

车头的纺锤形格栅、俯视角度的纺锤形车身线条,车尾的立体纺锤形轮廓,为家族化标识赋予优雅的表达。值得一提的是,上市特别版将采用闪蝶蓝车身颜色和晨曦蓝内饰配色,将在上市后限时三个月发售。

动力方面,LC 500h与LS 500h共享动力总成,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加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的多级混合动力,最大功率35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有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和4AT变速箱串联而成的模拟10速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0s,综合油耗为6.9L/100km。

 

雷克萨斯本次上市的两款旗舰车型与欧美豪华品牌的旗舰车型有所不同,在气质方面显得更具东方美学的优雅感。尤其是LC,虽然贵为跑车,但是体现运动感的同时更多的是彰显了与保时捷911一类竞品不同的优雅感。雷克萨斯LS外观犀利有冲击感,但是没有用力过度,内里的升级更会是LS的一大卖点,因此势必会在奥迪A8、奔驰S以及宝马7系当中分得一杯羹。

推荐阅读

厌倦了BBA,这四款不仅够大便宜,还有逼格!

日系中动力技术最先进的SUV,开起来的确爽!

4毛多一公里,国内最便宜的奔驰原来这么省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