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7.38万起,“超跑”GK5新款刚刚上市!

2018年01月12日 18:38:3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7.38万起,“超跑”GK5新款刚刚上市!

点击  -签到-得好礼

本次上市的是第三代本田飞度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改动并不大,主要是针对外观方面,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并且新增两种极具个性的车身颜色,以及为部分车型新增了运动外观套件,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新款飞度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共计6个车型,新车价格区间为7.38-10.28万元

既然“GK5超跑”的梗已经被玩到汽车圈内尽人皆知的程度,广汽本田干脆就顺势而为,在第三代飞度中期改款中增加了两个运动版车型,并且命名为潮跑版和潮跑+版。外观方面,两者都是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运动外观套件;内饰方面,潮跑版只是简单地给座椅加了红色缝线,潮跑+版则是方向盘、换挡杆和座椅都加了红色缝线,还多了换挡拨片这项能够提升驾驶乐趣的配置。除此之外,其他方面并没有因为是运动版而有所变化。

此前有不少飞度车主热衷于将车身改色,以达到彰显个性和引人瞩目的效果,所以这次厂家主动增加两种亮骚的车身颜色,分别是鲜韵绿和天空蓝,预计它们会成为新款飞度的主打色。

新款飞度依旧搭载那台地球梦科技的1.5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对于这个体型和吨位的小型轿车来说,这样的动力参数是非常充足的,甚至稍微有点过剩,因此大脚油所带来的加速感挺刺激,在运动模式下更是如此。而这,正是“超跑”称号的由来。

飞度采用MM设计理念,即“乘员空间更大化,机械空间更小化”,所以车内空间利用率极高,后排乘客跷二郎腿不在话下。在体型如此娇小的情况下,做到乘坐空间接近一台紧凑型轿车的水平,让所有同级别对手望尘莫及,这确实值得一夸再夸。

飞度的噪音问题并没有在新款车型上有丝毫改善,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噪音很大一部分会传到车厢内,加上四轮的轮拱位置都没有隔音棉,胎噪也相当扰人。归根结底,无非是要控制成本,所以隔音处理很将就。

新款飞度的内饰塑料感依旧很强,配置依旧很寒碜,不仅没有提升,甚至还减配了。比如,全系取消了单碟CD功能,部分车型取消了倒车雷达。

本次飞度中期改款虽有惊喜,但却不大,主要做的是面子工程。关于缺点的改善,丝毫没能满足大家的期待。面对即将到来的新款大众POLO,它怕是难以招架。不过好在,得益于不俗的改装潜力,飞度向来拥有一个较为稳固的消费群体。

飞度真实口碑   飞度头条

竞争车型

大众Polo   丰田致炫


推荐阅读

【试驾】自动挡落地不到10万,全球最便宜“超跑”即将上市!

手握10万块钱,究竟能够买到哪些好车?

本田飞度很保值,但这些缺点车主不吐槽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