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4Runn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既然中规普拉多改分时四驱了,不如买这台才30万的小普拉多吧

2018年01月12日 20:18:16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丰田穿越者2700是丰田主打东南亚的中东市场的中型SUV,它与普拉多级别相同,只是从出身到实际配置上,与普拉多相比,还是要低了半级。如果说跟以前的普拉多比,它分时四驱还是不如普拉多的全时四驱方便,但中规新普拉多已经改成分时四驱了,这让穿越者这款车与普拉多更具可比性。

普拉多是丰田主力SUV兰德酷路泽的分支车型,比兰德酷路泽更小的尺寸,简化一些的底盘和四驱结构,可以算是兰德酷路泽的缩小、舒适版,穿越者则是由丰田海拉克斯皮卡改款而来,初代穿越者造型有非常明显的皮卡的影子,现款当然已经完全SUV化了。

外观

外观尺寸上,穿越者非常接近普拉多,只是更窄,更扁了一些。

跟海拉克斯皮卡还像吗?非要仔细对比,确实有点海拉克斯的影子,但总体造型还是很SUV化了,而且与普拉多的浑圆感相比,穿越者还显得紧绷、运动了些。

内饰

穿越者的内饰设计比较老派,不能跟新款普拉多比,比老款的普拉多也稍逊一些,但配色是黑色和橘色混合,显得更年轻运动些。

内饰也是三排七座的设置,第三排座椅是想两侧翻折的,这会侵占后备箱的空间,从外观尺寸来看跟普拉多非常近似,实际内部空间还是感觉比普拉多小了些。

动力

穿越者2700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2TR-FE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是跟普拉多2700同样的动力系统。

四驱系统方面,穿越者采用了一套分时四驱系统,通过中控台上的控制旋钮可以在“H2”(两驱)、“H4”(高速四驱)、“L4”(低速四驱)之间自由切换。这就与中规新款普拉多一样了,没有全时四驱系统。

配置

2017款丰田穿越者2700海淘价30.3万,2.7L排量,七座SUV,价格在进口车中算比较便宜的了,配置也比较简单实用,主要有:

●17英寸铝合金轮毂

●多功能方向盘

●尾翼

●黑色脚踏板

●倒车雷达

●织物座椅

●电动车窗

●6扬声器

●LED尾灯

●电动后视镜

●底挂备胎

●胎压监测

●车身稳定系统

●驾驶座手动调节

总结

2017款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也有丰田越野车皮实耐用不挑油的优点,分时四驱和坚固的架构带来不错的越野能力,价格较低是最大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4Runner
4Runne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大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