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日系轿车月销量超5万压朗逸一头,如今配置升级不加价

2018年01月12日 20:17:2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经典何意?从字面上解释:“经”,本义是织物的纵线,与“纬”相对。《说文》:“经,织也。从糸,茎声。”柳宗元《断刑论》:“经也者,常也:权也者,达经也。”经线是纬线运行的依据,经典著作也是人们言行的依据,统帅一切的思想准则和信条,因而引申为“经典”。另外,在《现代汉语词典》中也有三个义项:一是,指传统的具有权威性的著作;二是泛指各宗教宣扬教义的根本性著作;三是指著作具有权威性的。

null

在社会的发展过程中,经典还增加了一个义项,就是事物具有典型性的且影响较大的意思,如经典影片、经典歌曲……我们可以看出,“经典”就是领域内最具代表性的事物。换个角度说,就是无时无刻能被人想起的事物。而在家轿中,东风日产轩逸就可被称得上“经典”。

null

众所周知,素有“家轿之王”之称的东风日产轩逸从2006诞生至今始终是紧凑型轿车的标杆之作,几经换代,累积销量突破了220万辆。2017年12月更是以月销50885辆(同比增长11.2%)的成绩超越朗逸,夺得紧凑型轿车销量榜榜首,且全年累积销量达422371辆,“家轿之王”的地位可谓是牢不可破。与此同时,新轩逸更是屡获殊荣,如2016年12月荣获“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白金牌”、2016-2017连续两年获得“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中型轿车No.1”、2017网易总评榜年度车大奖等权威奖项,无不说明了其产品品质与竞争力,更是对经典的完美诠释。

null

随着A级轿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为继续保持新轩逸在家轿市场的领先地位,东风日产于2018年1月11日推出了2018款轩逸,共6款车型,售价为11.9万-15.9万元。更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宣布:为了感恩用户的长期支持与厚爱,2018年1月31日前购买2018款轩逸车型的消费者将享受厂家提供的25%购置税减免补贴。

null

2018款轩逸外观上沿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颜值造型依旧出色,主要变化在于取消了2016款1.6XL CVT豪华版和2016款1.6XV CVT智享版,并将2016款1.6XL CVT尊享版改为1.6XV尊享版,且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据了解,新车增加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及前大灯自动开闭系统、真皮方向盘、可滑动中央扶手等配置,使得车辆的舒适性、科技性得到大大提升,增配不增价,体现了东风日产对于消费者的满满诚意。

null null

毫无疑问,2018款轩逸加量不加价的升级,将东风日产对消费者的人性化关怀完美地体现出来,也为其在2018年继续领跑家轿市场开了个好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