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样的奥迪帅不帅?宝马X7和它一比算丑的!下周正式发布!

2018年01月12日 20:36:35
分享到:
来源:车品视频

每年的这个时候,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将会举办一场比较浩大的汽车盛会,正是很多车迷期待的北美车展。一般来说北美车展属于国际性质的大展会,无数汽车品牌想要在这个展台上一举成名,又或者是某款新出的车型想要获得较高关注,而根据可靠消息,奥迪旗舰的SUV也会登场。

可能最近没有关注奥迪的朋友还不知道,或者以为奥迪还是靠着Q7作为旗舰SUV。其实奥迪Q8现在已经实车亮相多次,就连国内都进行了很多次路试,看来距离上市不会太远,而车展给出的消息是,Q8会在北美车展正式亮相量产版车型,而亮相后就会迎来上市和发布了。

从最新曝光的路试图来看,全新Q8所呈现出的视觉效果主要是硬朗和霸气,虽说很多权威媒体把它定义成具有Coupe性质的旗舰SUV,但是整车的造型和车身比例,以及硬朗的线条搭配,都给人一种精干而又轻盈的视觉体验,与传统的奥迪SUV大相庭径。

从细节的质感来看,全新Q8依旧是延续了奥迪最经典的波浪形腰线,形面转折的修饰构成奥迪家族的特征。不过还是能够看出它运动的一面,例如尾部有些溜背的造型,再配合它中大型SUV的身份,相信它还是会成为土豪比较喜欢的一款SUV。

更多的细节就是灯组设计,奥迪一直被称之为灯厂,其中的原因肯定和灯组分不开关系,而这次Q8采用的也是最新的奥迪灯组设计手法,尾部是我们熟悉的贯穿式设计,在卡宴和全新一代A8上都有见到。即使算不上惊艳,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使用贯穿式灯组,也算是奥迪再次将这种设计流传开来。

根据之前官方给出的消息,Q8和Q7的平台和动力系统将会高度一致,当然为了保证它Coupe的身份,动力会更加突出一些,所以定位也要高于Q7,或许未来国内上市后会以混动版作为主要销量车型,关于它更多的消息,我们会在下周的北美车展召开时为各位详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