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汇·资讯】论豪车王思聪比不过他,豪车随便送,86岁娶24岁嫩模小娇妻!

2018年01月12日 20:44:58
分享到:
来源:躁动的Turbo

原标题:【汇·资讯】论豪车王思聪比不过他,豪车随便送,86岁娶24岁嫩模小娇妻!

说到王思聪,人们想到的就是钱多女人多,人生赢家。但是有这么一个人,他不但钱比王思聪多,女人更是都,甚至在86岁时依然迎娶24岁小娇妻,而且还视豪车如玩具!

这个人就是花花公子的创始人休·海夫纳(Hugh Hefner)。

在创办了国际杂志《花花公子》后,海夫纳的人生就像开了挂一般。1953年海夫纳从亲戚那里借来了8000美元创办了花花公子杂志社,花500美元购买了玛丽莲·梦露的照片,剩下的钱印刷出版杂志,没想到第一期就卖出了近50000册,《花花公子》也因此一炮而红。

随后《花花公子》不但成为畅销全球的成人杂志品牌还蔓延至化妆品、服饰、传媒等行业,一度成为美国娱乐业的象征。

海夫纳一生都不缺女人,号称一生跟2000个女人睡过,而且不会和超过24岁的女孩子约会。

82岁一度和多对双胞胎姐妹花约会,86岁时迎娶24岁的年轻小娇妻,90岁生日时依然左拥右抱。

1953年创办《花花公子》,到了60年代,海夫纳就购买了一辆私人飞机,要知道那时候的钱比现在值钱多了,而且那时候的飞机要比现在的贵多了。

这辆黑色的私人喷气式飞机是海夫纳的标志之一,也是他的空中行宫,他曾带着无数的美女到处游玩。

海夫纳的陆地座驾则是一辆加长的奔驰普尔曼,每次出行都要至少三位美女作伴,不买加长的车根本载不了。

奔驰普尔曼退休后,海夫纳又买了一辆加长版奔驰作为座驾。这辆车是奔驰公司为他特别定制的,所有要求都是按照他的喜好打造的,虽然没有公布价格,但是绝对不菲,而车牌号:“HMH 1”正是他原名Hugh Marston Hefner的首字母。

此外,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奔驰S级,凯迪拉克加长豪车等等,在他的庭院里都能够找到。

除了买车自己用外,自1964年以来,《花花公子》每年都会评选一位年度玩伴,而每个被评选为年度玩伴的兔女郎都会被海夫纳赠与一辆汽车,直到2010年遭遇金融风暴后,《花花公子》亏损严重,海夫纳才戒掉送车的习惯。

此外,海夫纳每年都要给不同的女星送各种豪车,据说他一生中一共送出了超过150辆以上价值不菲的跑车。

虽然王思聪也有不少女伴,而且豪车也很多,但是和海夫纳比起来,简直九牛

一毛!

2017年9月27日,人生赢家海夫纳辞世,按照他生前的愿望,他将埋葬在玛丽莲·梦露的旁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