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即将成“前任” 车价“断崖” 这4款豪车最佳入手时机到了?

2018年01月12日 18:54:3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上映仅11天的《前任3》昂首步入了内地影史华语片的票房前十名,也成为了2018年首个爆款电影。好多人都被电影《前任3》感动了,在电影院里哭得稀里哗啦!是啊,很多“前任”都是很棒让人很难忘的。汽车圈里的“故事”也是如此,一代又一代的经典车型在换代期被迫走下舞台!比如,在2018年就有这几款备受关注的豪车临近换代,即将成为了“前任”,而在这重要时刻,车价开始大幅松动,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至高“福利”啊,可以说是入手的最佳时机!别不信,跟鬼哥一起瞧瞧吧!

华晨宝马3系

市场指导价:28.80-48.69万

优惠幅度:降幅4-9万元

车型亮点:在宝马的外观中,开眼角设计的前大灯成为这一代宝马3系最大的特色。动力上,2017款之后的宝马3系全系更换了宝马的B系列发动机,相比之前的N系列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油耗表现两方面都有不错的提升和改善。8速变速器同样升级,降低了巡航转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最重要的是,预计2018年下半年亮相新宝马3系极可能成“套娃”战略下的小号5系。现在宝马终端的优惠非常可观,在4-9万元之间,在上海、河北的部分经销商,幅度甚至超过这一水平。

null

鬼哥点评:华晨宝马3系在2017年可谓“战功卓著”,在刚刚发布的2017销量数据中,宝马3系全年销量达到126827辆,在豪华轿车排行榜上位居第二,典型的“销量担当”!

奔驰A级

市场指导价:23.60-36.00万

优惠幅度:降幅3-6.5万元

车型亮点:作为一款入门级豪华车,奔驰A级是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梦想车型”。不少车主都乐于对这款精致小车的轮毂、座椅、外包围等进行改装。当然,它也是BBA入门豪车中唯一尚未国产的车型。新一代奔驰A级预计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并且将大几率实现国产,谍照已被曝光。目前,这款车型的优惠很给力,尤其,在吉林、广州等地区,部分车型的优惠能达到8折左右,值得重点考虑。

null

鬼哥点评:在同级别车中,奔驰A级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德国拉施塔特制造,给这款车型很好的质量保障,再加上精致的外形,更是“迷妹”啊!

宝马X3

市场指导价:42.10-75.00万

优惠幅度:降6-12万元

车型亮点:现款宝马X3一直采用进口销售方式,尽管这款车型2810mm的轴距让宝马X3拥有同级里领先的大空间,并具体相当好的操控性。但由于性价比的原因,这款车型的销量始终不是太理想。现在,终于等到了下一代宝马X3要在2018年正式国产并上市的消息,整车尺寸进一步增大,并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目前,现款X3出现了最大幅度的让利清仓,能优惠6-12万元。

null

鬼哥点评:早在四年前,就已经传言要国产X3迟迟未见动静,也导致X3的性价比一直不如奥迪Q5突出,销量远不如Q5。今年,宝马X3国产后会更新性价比,要跟奥迪Q5重新一争高低。

一汽奥迪Q5

市场指导价:39.96-51.92万

优惠幅度:11.02万—18.39万元

车型亮点:这一代的Q5可谓是国内豪华中型SUV战斗力颇强的选手,常夺得豪华中型SUV销量冠军。即将上市的新一代Q5将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称得上新一代Q7的缩小版。在配置、尺寸上都会重新定义。现在,作为“前任”的老款车型即将让位,在市场上的优惠幅度相当大,在北京、天津、吉林的优惠都是11万左右起步,在辽宁的部分地区,最高优惠达到18万,优惠后的Q5是非常超值的。

null

鬼哥点评:在豪车阵营中,Q5的竞争对手是奔驰GLC和宝马X3,但在优惠方面,这两款车型相对更为矜持一些,没有达到奥迪Q5的“大尺度”降幅。奥迪Q5也成为了同级最高性价比车型。

鬼扯:如果从“划算”角度上讲,这几款即将被换代的豪华车促销力度特别大,有些车型优惠后的幅度甚至与汽车市场上合资品牌车型相近,比起那些加价不优惠还得排队等待的车型,买辆豪华车也是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