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跨界SUV已成主力车型?荣放在欧洲输给C-HR

2018年01月13日 08:20:04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丰田跨界SUV已成主力车型?荣放在欧洲输给C-HR

在美国汽车市场丰田荣放成为最畅销的都市SUV车型,新都市跨界C-HR却未受消费者青睐,销量表现并没有很亮眼。但在欧洲地区可就不同了,C-HR不仅成为品牌第3畅销车型,同时销售量还超过荣放,且有超过80%的买家都选择Hybrid混合动力,成为欧洲汽车市场的热门车型。

欧洲丰田汽车日前公布欧洲销售报告,旗下品牌(丰田加上雷克萨斯)去年的表现相当不错,欧洲地区销售增长8%外,同时销量也首度突破100万辆规模。顺着柴油车销售衰退,丰田汽车去年有高达41%(约40.6万辆)消费者选购Hybrid混合动力车型,相比2016年增长38%。

丰田跨界SUV已成主力车型?荣放在欧洲输给C-HR

以品牌来检视,丰田汽车则有92.7万辆的销售贡献,最畅销的就是都市掀背小车雅力士,去共卖出20.9万辆,当中包含 10.2万辆的Hybrid混合动力车型。至于跨界新秀C-HR,去年在欧洲卖出12.0 万辆的佳绩(Hybrid车型占9.4万辆),更一举超越荣放的11.2万辆销售总数(Hybrid车型占5.8万辆)。

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去年在欧洲市场也交出好成绩,不仅连续第4年销售增长,也交出7.4万辆各式新车。当中最畅销级别的为SUV车型(NX、RX),各卖出2.7万辆(包含1.9万辆Hybrid车型)、1.8万辆(包含7,800辆Hybrid车型)成绩,其次是CT200h掀背车(8,800辆)、IS轿车6,093辆(包含5,521辆Hybrid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