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最便宜的SUV,高配才10万,爆款中的爆款

2018年01月13日 08:51:3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最近几年SUV成为汽车市场备受青睐的宠儿,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在发力SUV市场。从粗制滥造、抄袭、模仿到自主设计、正向研发,国产品牌SUV车型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已经成为市场的主力军。无论是豪华感、越野性能都能找出代表和同级别的合资车掰掰手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自主品牌的“高逼格”SUV,绝对秒杀大牌,而且价格绝对让你惊到心跳,总有一款让你把持不住。

汉腾X5

官方指导价:5.98--10.68万元

为了可以尽快在当下白热化的SUV市场中站稳为脚跟,在汉腾X7推出一年多之后,汉腾品牌又趁热打铁,在2017年10月份又推出了一款紧凑级的SUV车型——汉腾X5。

2018最便宜的SUV,高配才10万,爆款中的爆款

汉腾X5在多处都采用了棱角分明的折线,使整体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十分硬朗。同时车头的前进气格栅面积也进一步扩大,使其整体显得更加厚重,以更好地符合SUV车型的定位。

车尾部分则会显得有些普通,除了顶部延伸出的长长的扰流板,似乎依旧在强调它的运动范儿之外,并没有太多亮点。反而是后挡风玻璃下方,排列着的一条“HANTENG”的字母,让整车看起来有一些“山寨”的味道。

在内饰的乘坐空间上,汉腾X5属于一个比较中庸的表现,身高182cm的体验者在后排可以拥有2指左右的头部空间,以及两拳半左右的腿部空间。并且其中央地台较平,前排的中央扶手箱,也没有过多的侵占到后排中间乘客的腿部空间,因此后排中间的座椅坐起来并不会很难受。

长安CX70

官方指导价: 5.99-10.99万

长安CX70是长安欧尚推出的首款SUV车型,随着长安CX70T和市场竞争的加剧,长安CX70通过官降来进一步提升性价比。外观的设计风格比较硬朗,采用了很多直线条的设计,看起来比较粗犷和硬朗,C、D柱的设计也借鉴了探险者的套路,现在SUV特别喜欢这种分割独立式的美学风格,底盘也比较高。

2018最便宜的SUV,高配才10万,爆款中的爆款

在配置方面,部分车型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长安CX70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众泰T700

官方指导价:10.68-15.58万

众泰T700自上市以来就很受消费者的喜爱,超高的颜值和配置,宽阔的空间和优越的通过性是获得消费者肯定的重要因素之一。

2018最便宜的SUV,高配才10万,爆款中的爆款

众泰T700采用了点阵式前进气口,大灯组造型扁平,并加入远近光一体的LED光源。雾灯区域与下中网连为一体,且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为分体式设计,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周围配备镀铬装饰。

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全系标配电动吸合门、PM2.5绿净技术、语音控制等。中控台使用了10英寸的嵌入式多媒体触控屏,集成蓝牙、导航、影音娱乐、倒车影像等功能。

众泰T700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采用三菱的4G63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诞生源于汽车越野拉力赛,这款发动机气缸行程较长,长行程的设计有助于在中、低转速区间获得较大的扭矩输出。

魏派VV7

官方指导价:16.78-18.88万元

VV7是WEY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定位于自主高端SUV,但精准的定位和不错的产品力让VV7上市半年,月销量就能突破万辆。每当在街上看到VV7驶过时,炫酷的外形总会让我忍不住回头多看一眼,可能大部分人和我一样,而这就是WEY VV7的特别之处。

2018最便宜的SUV,高配才10万,爆款中的爆款

新车外观采用了溜背流线的设计风格,炫酷的外形设计赋予了它极高辨识度,用惊艳、够国际化来形容一点都不过!扁平化的设计并不呆板,熏黑的进气格栅、锐意十足的大灯以及雾灯部分尺寸夸张的“进气口”设计都让它有了一张类似跑车的前脸,就目前来看,自主品牌中能用惊艳来形容的车型并不多见。

与外观一样,VV7的内饰设计同样别具一格,简约、时尚,甚至有些激进,如果挡住车标,很容易让人误以为是一辆性能跑车的内饰。另外,在做工及用料上,VV7也下了不少功夫,日常使用能触摸到的地方几乎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

空间方面,2950毫米的车身轴距和5座的座椅布局让其乘用空间变得十分从容,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和椅背的角度都恰到好处,溜背的造型对头部空间的影响也很有限。车内储物空间的布置也比较丰富和人性化,后备箱空间规整,常规容积为306升,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最多可以扩展到1164升的储物空间,应付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总结:国产SUV一直在不懈努力,在空间、动力、配置上投入很大,坚持给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价格更是相对优惠,用最少的钱买到最高端的SUV是自主品牌始终坚持的路线。除了以上的这几款车,像新生代的领克、蔚来都是中国制作走向高端的信号,开上这些车,也倍有面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