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又去年在华销量破7万 成为人生赢家标配

2018年01月13日 10:28:08
分享到:
来源:车联中国

保时捷是一个非常聪明的车企。

因为在“超豪”朋友圈中,还没有哪个牌子能卖得过保时捷——2017年全球卖出了24.6万辆车。

没什么意外,保时捷在中国市场发了大财,销量破7.1万辆,同比大涨10%——这就是全球第一大豪车市场的魅力。

然后转过头来说说保时捷为啥那么“聪明”。

首先必须要说的就是保时捷作为大众旗下的牌子,肯定非常“了解”中国人。

这就是近水楼台了,营销、战略几乎都是现成的,连市场调研都可以省掉了。

Macan卖的那么好,那就是既有豪华感觉,又有大空间等实用价值——所以成了人生赢家的标配。

第二,保时捷的定位极其精妙。

跟牛马的“壕中壕”不同,保时捷的入门级车型基本上在60一线,差不多下探到了BBA主流车型的定价区域——但是又比后者档次感更强。

相比牛马动辄三五百万起步,还得选装,保时捷基本上100个就能拿下来了——打得就是BBA和牛马之间的“中间地带”,这里几乎没有像样的对手。

这就是保时捷——既聪明,又有实力,还能干出卡宴、Macan等读懂人心的SUV,又处在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想不畅销都难啊。

顺便说一句——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保时捷的展台是所有“超豪”中最开放的,登记一个信息就能进入展台观瞻,而其他超豪展台是“邀请制”——没有预约保安就把你拦下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