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死回生还是回光返照?FF91如此低调,不符合贾老板的个性

2018年01月13日 10:28:5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颠覆吧!没错,只要有贾老板的地方,这个世界都将为之颤抖,乐视汽车的前世今生我们就不多聊了,大家随便网上一搜就出现一大堆新闻。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高调做事,低调做人。贾老板不同,他是高调做事,也高调做人。但是FF91卷土重来这件事儿上却显得那么"低调",这又是为何?

null

前些日子,FF91这款车在海外进行了媒体试乘体验,也爆料了很多关于车型的外观照片,设计上的事情我们就不谈了,不过好像也没有存在颠覆的玩意儿啊?我们整理了这款车的四个亮点,大家感受一下。

null

首先:这款车的风阻系数只有0.25这是其一,对开门设计这是其二,其三悬架运动化调校,最关键的一点来了,这款车96公里加速成绩为2.39秒。其余方面的内容仍然处于保密状态,比如说内饰和多媒体搭载等。

null

其实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这个加速成绩了,这让我想到了国产超跑比亚迪,对于一款电动产品来说,加速成绩牛掰能给汽车加分多少?这一点,我们见仁见智。毕竟电动机瞬间所爆发的扭矩厉害,这是它天生的优势。而运动化调校底盘方面,我们且看一张图。

null

嗯,看起来比较简洁,如同贾老板的PPT一般,简约又不简单,但是复杂在哪里?恕我眼拙,没看出来。我们继续来说这个加速成绩,其实FF91百公里加速这个成绩,虽然看起来很美,但是在电动车领域并不是特别出彩的地方。对于性能车,我更看好0-400m的这个加速成绩。但是FF91并未提及……

null

然后一点,就是说这款车的内部空间比较大。问题是,如果汽车上无需装载发动机,其内部空间确实可以做到很大,这是常识性的问题,所以也没有什么好聊的,至于多媒体系统,国内做的比较出色的有蔚来,国外比较出色的有特斯拉,而FF91却选择在这么大的一个卖点上雪藏自己的功能,多少让人摸不到头脑。

null

但是,如果说这些东西都没能让我看到些什么的话,也不尽然。起码我看到了贾老板的窘迫,小型的媒体试乘,以四两拨千斤似得赢得FF91的曝光率,从而拿到更多的融资,来解决乐视汽车所遭遇的资金链问题。要知道,最早进入乐视汽车的五位高管,已经有两位都离职了,FF91的命运如何……说实话,停下这场闹剧吧,中国新生品牌的名声容不得糟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