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悍马-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K3年销138358辆, 成为东风悦达起亚不可或缺的顶梁柱

2018年01月13日 11:05:28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回首过去的2017年,韩系车的日子并不好过,尤其是在上半年车市遇冷以及其它因素的存在,无论是北京现代还是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的下滑都十分明显,整体上低于车市的增速,这是不争的事实。

null

​面对自主品牌的步步紧逼,以及合资竞争对手的打压,东风悦达起亚首先开始了价格下探自救,其次,就是在推出新车时把价格压得更低了,起步价不足5万元的焕驰,让消费者看到价格诚意之际,也感受到了市场带给东风悦达起亚的更大压力。

null

​2017年12月东风悦达起亚实现销量54821辆,环比增幅近10%,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当家花旦,K3销量达到了18856辆,2017年累计销量138358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名副其实的杠把子和销量担当。

null

​作为一款经济型家庭用车,东风悦达起亚K3的售价在9.68万-15.08万元,全系标配6方位安全气囊,配备领先同级的HID氙气灯、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系统、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等多项高端科技配置,长宽高为4600/1780/1445mm,轴距为2700mm。

null

​在2017年多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K3的价格同样下降不小,在配置等不变的情况下,降价带来的优势也是十分明显,销量呈现出连续6个月的增长,可以说,K3的销量真的让东风悦达起亚面带微笑。

面对咄咄逼人的朗逸、英朗、卡罗拉以及帝豪等竞争对手,东风悦达起亚K3能在不利的环境中取得这样的业绩已实属不易。再加上起亚K5、K2、凯绅、KXCROSS、焕驰和智跑等等车型的销量助力,整体上来看,在去年东风悦达起亚还是处于中等水平,希望2018年会有好的收获。

温馨提示 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K3
K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