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模仿劳斯莱斯宾利,借鉴宝马奥迪,这款国产车你怎么看

2018年01月13日 13:11:4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对于观致这个国产汽车品牌,大多数消费者对它还是比较陌生的,知名度不如国产一线品牌的吉利、比亚迪等等,在国内市场销量也一直平平淡淡,旗下也没有火爆车型,像观致5和观致3几乎都没有人买单。

null

但是其实观致旗下有一款旗舰车型,不过一直没有推出,它就是观致Qoros 8。当看到它第一眼的时候,真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是观致打造的车型?真是不敢想象,甚至非常怀疑。前脸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不是劳斯莱斯吗?引擎盖上的线条设计,借鉴了劳斯莱斯的手法,就差个“欢庆女神”标志了

null null

网状结构的大尺寸中网,这一设计有着豪车宾利的设计手法,大尺寸网状结构进气格栅是宾利的独立标志,虽然Qoros 8看上去非常豪华大气,其实都是在模仿别人。具有科技感的前大灯,也有着奥迪设计元素,不过比起有着“灯厂”称号的奥迪更漂亮。

null

这款Qoros 8是来自土耳其设计师——Smet evik之手,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流畅,腰线的设计融入了宝马的设计元素,轮廓设计凸出,增加了肌肉感,大尺寸的轮胎,轮圈采用花瓣式设计。尾部相对就显得比较简洁,贯穿式的尾灯,看上去很简单,像是一条不规则的线条,车尾没有过多的修饰,底部双出的排气设计,增加了运动气息。

null

目前这款观致旗舰车型没有向大家透露内饰信息和动力总成信息。

null null

观致目前旗下车型较少,而且车型定价过高,此外汽车小毛病较多。对于观致而言,Qoros 8这样的车型固然惹眼,但是观致现在需要做的不是着急生产车型,而是如何抓住消费者内心,实实在在为消费者打造汽车。千万不要走模仿的路线,国产众泰虽然通过模仿豪车,然后又通过低廉的价格出售给消费者,圆了大家的“豪车梦”,但是众泰也背负着网友的“痛骂”。

null

在17年11月份的时候,观致推出全新紧凑型SUV――Model Young,到目前还没有开售,它是基于奇瑞瑞虎7打造的。对于观致目前的现状而言,没有捷径,只有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才能最终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