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MP4-12C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尘四侠称霸球坛多年,但你知道他们开什么豪车吗?

2018年01月13日 15:02:25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NBA有这样四个人,他们在场下是很好的兄弟,年龄相差不大,又有着同样的爱好,在场上的时候,都是称霸一方的球星,是每个队的当家核心,在当年的NBA这四个人可以说是风头尽出,更是多次入选美国国家队,被球迷们成为“风尘四侠”,他们就是詹姆斯、保罗、韦德以及安东尼,那么你们知道,风尘四侠他们到底开什么豪车吗?

詹姆斯 劳斯莱斯幻影

null

风尘四侠各有风采,但是要论影响力,可能詹姆斯要强一点,毕竟联盟第一人的名头不是白叫的,詹姆斯去哪个球队,哪个球队就是争冠球队,这点相信没几个球星能做到这样。詹姆斯有很多豪车,而如果要在詹姆斯的爱车里选出一辆代表性的汽车来说,那么劳斯莱斯毋庸置疑,虽然不见得詹姆斯会比较钟爱与它,但是劳斯莱斯幻影无疑最符合他的王者之气,大气的围观,尊贵的设计,劳斯莱斯将一辆车的高贵气质表现到了极致。

克里斯保罗 宝马750Li

null

保罗的影响力不仅仅体现在球队的领导能力上面,而更多的是个人的魅力,毕竟是联盟球员的工会主席嘛,不管生活中还是球场上保罗一直给人一老大哥的形象,非常的稳健。保罗的这款宝马750Li官方售价198.8万,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马力449匹,峰值扭矩650N/m,外形时尚大气,内在又有着强大的动力,非常符合保罗的气质。

安东尼 宝马745

null

社会我瓜哥真的不是白叫的,球场上打架斗殴向来没怂过,其标志性的就是赛后堵加内特,愣是把对方吓得不敢出面。安东尼被誉为进攻万花筒,而其本人球技高超,但是并太张扬,非常低调。安东尼的这款车跟其性格还是蛮像的,沉稳大气,内敛不张扬,但是确实有真才实干。国内售价117万,搭载了4.4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马力333匹,峰值扭矩450N/m,各项数据较跑车来说并不是很出色,但是胜在了一个稳字,比较符合安东尼的性格。

韦德 迈凯轮MP4-12C

null

韦德被球迷们誉为骚韦,当然这是一个褒义的夸奖,意思是韦德的突破非常的妖娆,作为风尘四侠之一,韦德的状态可谓是到了下滑最严重的时候了,毕竟也是摘除过半月板的男人,这个赛季不论如何,但愿他在骑士与詹姆斯能快快乐乐的打球就好了。骚韦的座驾是一款迈凯伦MP4-12C,这款车国内售价338-404万元,采用的是3.8L V8双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626匹,峰值扭矩可达600N/m,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3S,巅峰时期的骚韦,像极了这款迈凯伦,加速只需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