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一个开大众的朋友损了一番,但我打开车门可吓坏他了

2018年01月13日 15:57:27
分享到:
该怎么去定义杰德呢?是MPV?旅行车?还是大两厢车?反正这造型,是挺棒的! 大大的屁股,意味着风骚,也意味着装的东西比别人多。同价位有蔚领、明锐旅行这样的旅行车,但是造型不合口味就是了。 侧面看很修长,隔音一般般,本田的尿性。开大众途安L的朋友说,这车的舒适性、底盘、隔音都比不上,我也没反驳什么。 我也就只是拉开了车门……这后排空间够大的吧~咱买车也不是盲目的,杰德的魅力还是有的。 6座~虽然第三排有点儿憋屈,座椅很低很薄。其实我主要还是当4座车用~ 车载MP3播放器,可以边开车边听歌,让你的旅途充满乐趣与情调。

智能遥控车位锁,防水防撞地锁,免充电设计,使用更方便;轻松解决车位锁模式单一的尴尬。

车门边缘缺乏防护,容易被弄伤或磨损,影响爱车美观和寿命,那就试试这款车门防踢垫。

对汽车进行装饰美容或改装前,要先了解相关法规,以免陷入误区,否则不仅验车时过不了关

已领牌照的汽车进行改装前,应向车管所登记申报,其改装技术报告经车管所审查同意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