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原创设计真心棒!8万的车做出30万的档次感,没有理由不火

2018年01月13日 18:32:4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长安等车企,有着良好的背景,自诞生以来就具有不错的品牌影响力。相比而言众泰就逊色多了,因此它不得不靠山寨车型来吸引消费者的注目,提升自己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不过,在积累一定的资本后众泰也走上了原创道路,众泰T700的成功可以反映出消费者对于当下的众泰的支持,在继众泰T700后,众泰T500也随之而来。作为众泰旗下第二款原创产品,在设计手法上表现的更加成熟,该车预售价8万元,一起来看看。

null

外形设计上,众泰T500在外型上保证了高度原创性。中网作大面积黑色涂装,加之立体感强烈的车身前包围,车头呈现强烈的运动感。在众泰品牌标识下方搭载有前置摄像头,而ACC雷达探头和前驻车雷达则搭载在前包围上。灯光设计上,该车的远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均选择搭载LED光源,而转向灯则搭载的是卤素光源,灯光造型犀利,具有一定个性。

null

侧面设计上,该车搭载有悬浮式车顶,散发时尚气息。在车身的翼子板处设计有众泰Z形车标,内设回形纹路,具有一定的品牌标志性。细节处,该车在门把手内设计有LED照明灯,保证了车身的精致度。尾部造型亦同样出彩,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视觉效果极佳。排气管作单边单出式设计,后包围采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500的长宽高分别是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相比H6、GS4等车型显然要更具优势。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众泰T500选用皮质材料对中控台进行包覆,细节处如缝合线做工精良,保证车内的档次感。中控台呈T字形,中间设计有大型扶手箱。空调出风口作一体式设计,造型曲折化处理,具有一定原创度。搭载有8.8英寸中控屏和触控式空调控制区,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呈平底式造型,且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舒适度有保障。如果只看内饰,说它30万都有人会信,档次实在太高。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全景影像等配置,诚意十足。

null null

动力方面,众泰T500将搭载型号为TNN4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型号为TNN4G16A的1.6升自然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15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从众泰T700到如今的众泰T500,可以看出众泰已经摒弃了山寨路线,开始自主原创设计的道路。且众泰T500在造型、内饰和豪华感、科技感的营造上都远远超过同级车型,表现出极大的竞争实力,售价上,该车预售价8万元,在正式上市后具体价格肯定还会更低,目前众泰T700月销早已连续数月破万,超过了GS8、汉兰达等中型SUV,而T500同样的在颜值、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不差,相信在其上市后,能跟大哥T700一样,取得不错的成绩,给同级H6造成无限压力甚至超越都有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