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直念叨的新款Z4终于出来兜圈啦!

2018年01月13日 21:14:39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宝马Z4作为曾经全球高档单排座敞篷车类别中最成功的车型,推出时便深受欢迎。而那修长的车头精短的车尾也经常被人调戏说开宝马Z4不是在开车,而是在开着引擎盖。自2016年停产之后,新一代Z4将与丰田合作研发,而且还是和“牛魔王”supra相同平台,听着就让人兴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在纽博格林赛道拍摄到2019款宝马Z4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新款依旧是采用敞篷造型,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具攻击性。据悉,新一代的宝马Z4最快将于今年10月份与我们见面并正式投入量产。

“双肾”必须有,不然就不是宝马了。新一代Z4的双肾进气格栅比现款Z4要宽大许多,这很好理解,毕竟现在宝马新车型的进气格栅都要比旧款的大,这应该是宝马的前脸更新的一大趋势。而且,这台测试车的下保杠造型十分激进,还有20英寸运动轮毂,更大尺寸的刹车卡钳,这台车应该是选装了M Performance套件。

车尾虽然伪装得非常严实,但也基本看得出车尾的整体造型,略翘的尾巴,尾灯造型有点别致,像两双眯着的眼睛。下保杠处双置共双出的圆形排气管口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由于现在正在测试阶段,最终量产版估计会有所改动。

根据此前谍照,全新一代Z4内饰上有着更低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从挡把后方的多媒体控制区域透露该车应该是配备了最新一代的iDrive系统。而且还有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十分有视觉质感。

据悉,全新一代宝马Z4未来将不会再有Z4 M车型,取而代之的是Z4 M40i车型,而且将与丰田全新Supra共享平台进行打造。搭载一台与宝马X3 M40i相同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