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电动滑板车亮相!续航力适合市区移动

2018年01月14日 08:30:20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美国新创科技公司OjO Electric,在 2014 年集合数名发明者与企业家,共同打造自行车新移动载具,并于去年初推出第一款作品OjO Commuter Scooter。同年 9 月获得美国福特汽车赏识后,双方就决定要推出品牌合作商品,除融合福特汽车的经典与视觉元素外,也能从福特经销商购买到OjO Commuter Scooter。

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大展上,OjO Electric与福特汽车联名推出的福特 Ojo Electric Scooter电动滑板车也正式亮相。集合 OjO Electric专利电能技术以及福特汽车的设计灵感,加上纯电动的零废弃排放效能,将替都会短程移动带来全新变革,并会从美国扩展到欧洲其他市场销售。

null

外型灵巧的福特Ojo Electric Scooter电动滑板车,采用功率500瓦的电动马达驱动,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32公里,并具备单程40公里远的续航能力。 福特Ojo Electric Scooter电动滑板车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标准配备充电器并全面对应110V插座,不会有过往电动车需要寻找专属充电系统的麻烦。

采用铝制车台结构的福特Ojo Electric Scooter电动滑板车,最高可承载136公斤的重量,同时采用前/后碟刹系统来加强制动能力。且还配有蓝牙喇叭、LED前/后灯、USB充电插槽、具备报警系统无线遥控钥匙等。 福特Ojo Electric Scooter电动滑板车预计在今年春天开卖,售价为2,199美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