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满未来感的宝马!设计师描绘宝马H2概念车想像图

2018年01月14日 08:26:48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越来越多设计师尝试着描绘出未来概念车的假想图,近日外媒就报导一位德国慕尼黑的设计师Philipp Fromme替宝马设计了一辆H2 Concept的概念车假想图。我们不知道宝马是否对这个设计感兴趣,但还是让我们来看看这位来自慕尼黑的设计师构想中的宝马H2 Concept吧 !

null

根据外媒提供的资讯,我们可以知道Philipp Fromme正在构想一台未来环保车,这位德国设计师在Behance上发表了许多关于宝马的概念车想像图,这次这台H2 Concept除了必备的人工智能系统,也配备了一颗可以自给自足和持续使用的氢燃料电池,充分展现了现今各大车厂计划中的发展方向。从外媒公布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Philipo Fromme在电池放置的位置上,做出了不同于以往的设计,他选择把电池放置在驾驶座旁边,并将其裸露在外,让这辆H2 Concept看起来更像是我们小时候玩的四驱车 !

null

H2 Concept是一辆单人座的氢燃料车,它的车身几乎跟轮胎一样高而已,因为有着压低车身的设计,所以Philipp Fromme安排了一个几乎是躺平的座椅,根据他的说法,会有这个设计概念,是因为他希望驾驶人能够跟车子融为一体,并完全体验加速动态的快感。最后在车辆外观上,H2 Concept车色以带有科技感的银色为主,前后并没有看到车灯的装置,也许为隐藏式的设计,从侧面来看,这台车有着挖空的车身,可能是为了让整体车身更加的轻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