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飞度上市!外观更帅!降价1万但简配

2018年01月14日 11:43: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超跑GK5”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其实“GK5”就是目前这代本田飞度的车架代号,至于为啥大家都喜欢叫“GK5”而不叫飞度,我猜可能这样喊显得比较懂车吧。

null

其实这样也能理解,就像大家所熟知的“AE86”,也是车架代号。人家问你开啥车,你说是卡罗拉,这一下就出戏了。你要是说我开“AE86”,啧啧啧,那B格可就完全不一样了,所以GK5同理。

null

扯远了~咱们还是来看看这新上市的飞度吧~

广汽本田 飞度

指导价:7.38万~10.28万元(6款车型)

新款飞度的在老款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看起来的确更加协调。

null null

中配版本车型起了一个更运动的名称“潮跑版”,相比于其他版本,多了运动包围、黑色轮毂等等一系列更富运动气息的配置,与“超跑GK5”相呼应,其他车辆硬件方面,变化不大。

null null

亮点

1.外观更加时尚,与北美版相同

2.潮跑版更富有运动气息,CVT具有S挡且“潮跑+”版有换挡拨片。

3.依然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4.顶配车型价格有所下调

null

看到最后一条亮点,相信有的小伙伴们会觉得“哎,还可以啊,降价了。”不过志鹏仔细研究了配置表以后发现,配置也有一定的下降,并不是减价不减量。

null

相比于老款的顶配车型,新款顶配豪华型指导价下降了1万元,配置少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中控大屏以及附带功能(蓝牙、倒车影像等),自动空调等等。

null

老款顶配

志鹏觉得这些配置属于可有可无的类型,配置比之前少了不少,但是的确更便宜了,毕竟1万块对于一台10万的车来说,还是挺多的,你们觉得厂商这种处理方案怎么样?

东风日产 轩逸

指导价:11.9万~15.9万元(6款车型)

上一周新款轩逸经典刚刚上市,更换了新的动力系统以后将继续征战入门合资紧凑级车市场,而轩逸本周也迎来了小改款车型,主要的提升在于配置,其他方面几乎没有变化。

null null

亮点

1.尊享型增加LED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可滑动扶手。

2. 1.6L智尊型增加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和可滑动扶手。

3. 1.8L智尊型增加可滑动扶手。

4.针对1.6L车型,厂商提供25%的购置税补贴(1月31号截止)。

null

轩逸本来销量就不错,现在来看性价比更高,志鹏觉得如果是看重舒适性的话,轩逸在同价位同级别中都还蛮有优势的。

null

而且中高配的各项配置也挺丰富,像什么6气囊+ESP,LED大灯、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天窗等等都有。低配的确差了点儿,如果购买的话,尽量还是上中高配。

路虎 揽胜运动

指导价:96.8万~229.8万元(4款车型)

新款揽胜运动在广州车展的时候就已经跟大家见面啦~本周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调整的地方还挺多的。

null null

亮点

1.新增插电混动车型P400e,纯电续航51km,综合最大马力404匹。

2.5.0 V8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至575匹

3.前后包围更加运动,前后灯光光源升级为LED。

4.内饰科技感提升,双屏设计与星脉基本相同。

null

相比于老款,新款揽胜运动的变化还是挺大的,P400e的加入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对整个车企的平均油耗下降也有一定的帮助。外观的运动感和内饰的科技感都有不小的提升,关注揽运的小伙伴们可以准备下手啦~

好啦~今天的新车资讯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期再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