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低于十代雅阁,本田发布全新紧凑型混动轿跑,卖20万会火吗?

2018年01月14日 12:10:28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要说本田旗下什么车型最受消费者所喜爱,个人拙见认为还得是轿车,本田神车NSX之类的就不用多说了,信仰党的梦中神车,普通人看得起买不起。其次就是思域Type-r,本田当红辣子鸡,7分43秒8的成绩让它也是再次重夺纽北最速前驱车之名。而回到我们的生活当中,本田更是有诸多脍炙人口的车型,比如说雅阁思铂睿,比如说2016年上市至今依旧火爆的十代思域,比如说最近本田正式发布的全新紧凑型混动轿跑车型--INSIGHT。

初次看到这款车之时,最先让我想起的是新一代思铂睿,毕竟现款东风本田思铂睿确实已经非常老了,而十代雅阁在海外已经正式上市,明年便会由广汽本田正式国产,所以东本的思铂睿迟迟还没有动静,势必也就会让我们和外界有了更多的猜测。

不过,猜测归猜测,该车的实际定位其实却是一款紧凑型轿跑车,定位在思域之上,雅阁之下,未来将主打20万区间的混动车市场。所以,盼望着它是新一代思铂睿雏形的朋友们还是死心吧,它并不是你们想要的那盘菜。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INSIGHT的外观还是值得我们来简单说道说道的。 全新INSIGHT原型车采用了本田标志性的飞翼式格栅,上方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配合LED大灯以及日行灯,整体造型设计十分时尚、干练。

车身侧面,整体的造型依旧延续了思域上面的溜背式设计,19英寸双色铝合金运动轮圈的运用则更突出了运动风格,这点比思域要霸气了不少。

尾部造型饱满,后备箱处凸起小型尾翼,匹配三角式的尾灯,跟玛莎拉蒂有点撞衫。不过有网友吐槽,这要比十代雅阁的尾灯要看着舒服的多,而且也明显更加的个性化。

内饰部分的话,整体和十代雅阁如出一辙,但相比老款INSIGHT还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功能在老款上面至少是没有的,而这些功能的配备也均是目前受消费者所喜爱的配置。从整个内饰给人的直观感受来看,相信其在量产车上应该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最后在动力部分,全新INSIGHT原型车采用1.5T+双电机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搭配锂离子电池。电池被安置在后排座椅的下方,不影响后排座椅的固定比例与放倒折叠,充分提升了实用性。此外,也还有消息称该车未来有望推出2.0升版本的车型,只是消息是否属实我们也无从给出定论。

而根据海外消息报道,新车也将与思域、CR-V等车型共线生产,在今年夏天登陆美国市场后,也将有望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售价或许会在20万区间,主打混合动力车型,以适应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

优视小结: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已经停产的第二代本田Insight拥有出众的燃油经济性,但过于前卫的造型以及较高的售价使其在全球的销量表现并不佳。而从本田新一代Insight原型车来看,新车拥有时尚动感的造型及更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在售价端也将维持在20万元左右,再加上国产后可能还会有相应的地方补贴,如此一来,更是让我们对这款颜值出众、动力均衡的Insight量产版所充满了期待。在这里师哥想对本田说:赶紧加快步伐吧,千千万万的本田粉已经蓄势待发在等待这款车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