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新概念车最新官图 未来旗舰雏形

2018年01月14日 15:02: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英菲尼迪新概念车最新官图 未来旗舰雏形

[

英菲尼迪此前公布了两张全新Q Inspiration概念车局部和侧面的官图。日前,英菲尼迪正又公布了这款全新概念车的正面官图,正式解开了神秘的面纱。据悉,这款全新Q Inspiration概念车将于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

英菲尼迪新概念车最新官图 未来旗舰雏形

全新Q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代表了英菲尼迪旗舰轿车未来的设计方向。从本次发布的正面官图来看,除了车标以外,其它方面的设计已经颠覆了目前英菲尼迪的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更为夸张激进,而整车线条柔中带刚,显得十分修长。

英菲尼迪新概念车最新官图 未来旗舰雏形

英菲尼迪新概念车最新官图 未来旗舰雏形

  我们也可以从此前公布的官图看出,Q Inspiration概念车的是一款四门车型,尾部采用了圆融的溜背设计。而保险杠采用了跑车化的设计,给人视觉冲击感很强。英菲尼迪设计总监Karim Habib在介绍这款新车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传统轿车架构推向全新的发展阶段,而Q Inspiration就代表了这一标准,新车造型十分流畅,发动机舱盖较短,但更均衡,同时新车具有一个修长的车身,这样的布局可使乘坐空间和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