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年磨一剑,官降60万再入华,懂车的都竖起大拇指,比S级好!

2018年01月14日 20:36:4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发展初期,雷克萨斯凭借自己丰富的配置和优越的性能在和BBA等车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甚至还曾作为比尔·盖茨的座驾。但时过境迁,雷克萨斯早已没有的往日的辉煌。特别是在国内市场,雷克萨斯与奔驰宝马奥迪的销量,简直无法相提并论,但懂车的自然知道,雷车是好车。不过国内作为最大的汽车消耗市场,雷克萨斯自然也不会放弃,时隔十年之久,近日第五代雷克萨斯LS全新上市,售价为88.8万到128.8万元,提供有两种动力选择,该系列共包含6款车型,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由于排量的下降,价格也下调了60-100万,令人兴奋。

null

外型设计上,新一代雷克萨斯LS虽然保留部分家族元素,但造型变得非常张扬前卫,和我们印象中优雅沉稳的雷克萨斯形象大有不同。进气格栅依旧是典型的纺锤式造型,但格栅造型上疏密程度并不一致,形成多达5000个平面,使得车头充满立体感且非常激进。灯光方面,设计中将矩形远近光大灯组和L型的日间行车灯相结合,组成“Z"字造型,充满时尚感。在侧面设计上,车身前低后高呈俯冲姿态,配合有力顺滑的腰线设计,体现出速度感。

null null

尾部设计上,转角式尾灯凸显强烈的运动气息,且具有极佳的品牌标示性。整体来看,不仅仅豪华,而且杀气腾腾。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S的长宽高分别是5235//1900/1450mm,轴距3125mm。该车在轴距上在旧款的长轴版车型基础上还要加长,空间表现卓越。

null

内饰设计上,从新一代雷克萨斯LS将为消费者提供三款风格以供选择的设计上就看看出设计充分考虑到人性化的一面。中控台在造型上由仪表盘到中控屏再到车门处呈现出由窄变宽再逐渐收窄的效果,拓宽了车身的视觉宽度。且中控区在皮质包覆的基础上选用木纹饰板予以装饰,凸显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车门饰板采用纤薄的矩形曲面装饰木材质,加以匠人手工折制工艺打造出丰富的造型,体现该车尊贵高档的一面。

null

工艺方面除了运用到传统的曲木工艺外,手工切割玻璃工艺也得以运用,打造出富有各种图案的透明玻璃造型,丰富车内的视觉效果,如此精湛复杂的工艺,众泰都不敢模仿。配置方面更是极尽奢华,搭载有Mark Levinson 3D立体环绕音响,其中前排座椅还配备有冷热通风、按摩和20向电动调整功能,电吸门、全气囊、中控大屏、主动刹车等。

null null

动力方面,国内版本的全新雷克萨斯LS将为LS 350和LS 500h车型分别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多级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是318马力和359马力,匹配10AT变速箱,百里加速时间分别为6.5秒和5.4秒,入门版本即要胜过奔驰S级。

null null

如此激进张扬的造型和奢华高档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表现,看的出雷克萨斯对新款LS是寄予了厚望,但从往日优雅沉稳的形象一跃成为如此前卫激进的造型跳度似乎过大,从购买者的定位看,购买该车多数为中年人士,他们或更喜欢精致沉稳的车身形象呢?不过好在新款车型首次将起售价下探至100万元以下,跟奔驰S级相比,价格优势也很明显,而且相对来说更加具有新鲜感,有了价格的优势,是否该车会有更好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