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载VR6发动机的新帕萨特GT,是情怀?

2018年01月14日 20:47:08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近日,大众正式发布了美版Passat GT车型的官图,该车将会在今年二季度在美国市场上市,起售价格为29,090美元(约合人民币18.79万元)。

null

外观并不是这款车的卖点,即便是换装了运动减振器,Passat GT的身高也只不过是比普通版本稍微矮了一点点。

null null null null

不过换装了LED大灯组、改用了黑色涂装喷涂的前格栅、红色饰条、19英寸双色运动轮圈、红色刹车卡钳以及身上的GT字样的标识,确实是小幅度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null null

Passat GT车内也没有太大特点,配置倒是蛮丰富的,该车将会提供前排带加热功能的双色调真皮座椅(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平底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外后视镜加热、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带CarPlay手机互联的6.3英寸中控大屏等,但让人吐槽的是,这车依然是传统的机械式手刹。

null

动力才是这款车的一大特点,它将会搭载一台3.6升自然吸气VR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8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相信这消息会让不少自吸簇拥者欢喜若狂。

null

这款VR6发动机的好处就是用了15度V型小夹角的布局,巧妙的取了V6的短小以及L型狭窄的优势。

null

该车搭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配有换挡拨片。会不会采用4MOTION四轮驱动,目前还不知道,但如果这车真的上了四驱版本,你会考虑收了它么?

null

另外,新车将会提供包括纯白、反光银、铂金灰及深黑在内的四种外观颜色供选,并且搭配有黑色车顶。

网友评论

@风陵渡口:这车就算是平行进口来到国内的话,税也不少钱。大众也是的,这款发动机像捂着要下蛋一样,其实市面上还是有许多VR6的死忠粉的,咋就不舍得多用用呢?

@楼下小黑:这GT的风格真的很一般,看上去浓浓的汽配城风格,感觉相当尴尬!而且出这种车又有什么意思呢?试问一下,现在有谁会买一辆性能版的帕萨特。

@涡轮疯狂者:不管外形和内饰再怎么弄也不太运动。这马力是不是缩水了?

想了解更多汽车信息,请关注”名车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