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级2004款奔驰S500如今像乞丐一样被丢弃在垃圾堆旁

2018年01月14日 23:25:47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谁能想到,这款2004年富豪专属的奔驰S级,如今却像乞丐一样流落街头,14年时间,多少波折磨灭了往日的风光。

null null null

 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路过一条陈旧的老街,无意中发现这台2004款奔驰S 500,只是风光早已不在 。这款古董级的奔驰S500当年厂商指导价为129万人民币,而这只是裸车价格,不含高昂的进口税等相关费用,整个流程做下来,大约要花上170万左右才能安心上路,整车的亮点在于排量为5.5L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都没有了。再说170万,什么概念?当时可以在成都拿下大约5套150平的房子,地点随便挑。

null null null

可现在呢?车主早已不知去处,可能破产,也可能被打压了。因为对于这样的顶级座驾,车主一般都是不会转卖换第二辆的,用就会一直用下去,所以它的遭遇也从侧面反映出车主的境遇。在目前的残躯上,也就只有前部的奔驰车标和扎眼的S500尾标还记载着它曾经的风光,右大灯已经被撞烂,车身右倾,应该也受到较大的冲击(围墙挡住,无法观察);左侧保存还算不错,至少轮毂还算完整。命运无常,大起大落,可能它也没想到会有今天的境遇…………

另附2004款奔驰S500原图: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