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优秀营销案例展示丨长安铃木

2018年01月14日 17:39:18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原标题:2017优秀营销案例展示丨长安铃木

2018年,长安铃木最重要的产品就是旗下的全新实力派都市SUV骁途,在骁途的上市战役中,为深化“和骁途一起,换个活法”的品牌理念,长安汽车开发了一系列创新营销工具,全面展示新车非凡产品力,并产出一批高质的病毒视频,打造备受追捧的营销事件。

骁途乐园,一起玩

为给粉丝打造更加新颖的专题页面,长安铃木开发了集互动与展示于一体的3D主题页面——骁途乐园。专题页面以未来游乐园风格进行包装,功能集企业品牌展示、产品功能展示、粉丝互动、收集线索等功能于一体,打造线上沉浸一站式体验,深度展示企业营销信息。多重奖励互动机制,刺激用户反复签到登录页面,并鼓励用户自主转发扩散。


扫描二维码,感受骁途乐园 

小程序,创新营销

基于微信易于传播的社交属性,第一时间上线微信小程序及车型电子型录H5,对骁途外观360度、内饰720度全景展示,车型四大核心卖点进行详细阐述,同时集成一键预约试驾。满足用户对新车的求知欲,同时数字营销工具为车企、经销商向客户推荐提供便利。


识别二维码,开启骁途小程序

扫描二维码,全景看车

“丢书大作战”,全程热搜

在闹市中心隐藏神秘邀请函,营造悬念,逐步放出隐藏线索,鼓励市民主动寻找,获得惊喜礼品。同时联合头部KOL进行转发热议,打造事件真实热度。

病毒视频,多米诺之家

契合骁途家庭SUV定位,在普通家庭室内,人工搭建创意多米诺骨牌连锁反应装置,记录全程,对视频进行加工剪辑,推出创意病毒视频。上线不到一周,腾讯视频累积播放23万次,头部KOL转发热议,微信阅读10W 点赞1000+。


换个活法,街头爆笑采访

结合骁途“换个活法”的传播理念,在街头采访路人和部分演员产出的趣味病毒视频。


拆车坊,展现非凡实力

联合车讯网拆车坊,推出《非凡实力表里如一 骁途拆解十大品质亮点》骁途产品深度解析专题,为用户全方位展示骁途非凡产品力。


评价:


AutoKol点评:对于本年度最重要的一款新车,长安铃木在骁途上尝试了各种创新营销工具和玩法,尤其是小程序的应用,虽然初级,但是贵在已经启动,相对于对小程序尚处朦胧状态的众多车企而言,尝试总是好的。另外,病毒视频,丢书大作战、拆车坊等营销活动也紧随热点,为新车上市制造期待。

新浪点评:长安铃木敢于尝鲜,尝试微信小程序等互动玩法,以趣味创意活动形式吸引目标用户参与互动,成功抢占了年轻圈层注意力,巧妙设计互动环节有效同步带动潜在消费者一键预约等行为进行销售线索收集。


    关联阅读

李晨“嫁入豪门”跟长安铃木骁途有什么关系?

©本文由排气管原创出品,版权所有

——— 排 气 管 ———


商务合作 | maxiaoran@autokol.com

公关邀请 | zhaoran@autokol.com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AutoKol官网

进入国内首个汽车自媒体整合资讯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