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方审美 情感温度,雷克萨斯全新双旗舰LC/LS重塑豪华

2018年01月14日 14:50: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东方审美 情感温度,雷克萨斯全新双旗舰LC/LS重塑豪华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当谈起日本的工匠精神,想必多数人都会联想到“严谨”、“细致”这些词汇。之所以如此,是由于从文化层面来说,这个民族极具现实主义精神,回归到产品设计本身,“日本制造”就显得非常考究:风格简谱又略微抽象,但你不得不承认,这些都是工业设计领域的极致追求。

慢工出细活,唯有精致,方显用心。日本设计在设计界是一面旗帜,无论是建筑还是工业,它都影响着全世界的潮流走向。投射到汽车产品上,同样如此。作为日系车中的翘楚,雷克萨斯则是最能体现日本豪华艺术文化的汽车品牌。

LS作为雷克萨斯的豪华旗舰车型,自1989年北美车展上亮相后,就已经登上了艺术巅峰。从北美到中国,如今的雷克萨斯已经赢得了超过70万中国用户的认可。而就在前两天,全新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轿车LS在上海上市,与它一同到来的,还有旗舰级豪华GT轿跑雷克萨斯LC。

此次发布会上,全新LS共推出6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88.8万-128.8万元,全新LC共推出3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126.8万-138.6万元。实际上,这两款新车在设计/工艺/科技/性能等方面都有着超乎想象的突破,更重要的是,它们都呈现出了雷克萨斯独树一帜的艺术级旗舰魅力。


全新LS

全新LS以源自江户时代的“切子”玻璃工艺为灵感,打造随光线变化而折射不同光彩的“凌光切子”内室饰板;同时,它还汲取了传统折纸艺术灵感,展现具有立体纹理的“鹤羽折布”内室车门装饰;以及运用日本传统薄木切片工艺创造的天然艺木内室饰板,可以说这台车将拥有一种有温度的情感艺术情结。

作为一款行政级的豪华座驾,全新LS的右后座处理非常人性化,它拥有最大48度可调节倾角角度的Ottoman座椅,下车后,Ottoman的靠背还具备座椅复位的特别设计,非常优雅。

另外,LS作为首款搭载10速自动变速器的旗舰级豪华轿车,LS 350车型将平顺与性能高效融合。3.5L V6发动机的强劲动力配合10速自动变速器富于韵律的换挡节奏,营造了质感出众的驾乘体验。

特别要提的是雷克萨斯LS500h,它配备了一套全新多级全混动科技系统,配合3.5升V6双VVT-i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动力总成,完美展现高响应油门动作,既平顺,又有力,这么大的一台车,百公里加速仅仅为5.4秒。

全新LC

再说到LC,它其实并不像你想象中的传统轿跑,这一点尤其体现在其设计上。作为一台豪华GT车型,它的外观设计高端还原LF-LC,并且创造出更高饱和度的车身色彩。

为了打造豪华GT轿跑优美且舒适的座椅,全新LC团队历时两年时间、经过50个原型座椅试验后,最终成就了理想的座椅设计。

基于LEXUS雷克萨斯豪华后驱平台GA-L打造的全新LC,在降低整车重心的同时,大幅改进驾驶位置,呈现了几近完美的驾驶布局和重量分布。

借助GA-L平台优势,对全新多连杆悬架结构进行了精细的调整,加上超越传奇跑车LFA的车身抗扭刚性,全新LC实现了操控性极佳的车身动态性能和精确的线性响应。从操控到悬架,从驾驶到乘坐,都不断诠释着雷克萨斯设计理念的独到之处。

在北美,雷克萨斯是最畅销的豪华品牌。如今,它也以全新双旗舰作为原点,写下中国豪华市场的全新一章。更加丰富的豪华产品线,也为雷克萨斯的2018年加注了不少新鲜血液。无论是LS还是LC,在设计、科技、性能等方面都有着不小的进化,百万级豪车市场中,又多出了两枚新的选择。

RECOMMENDED

麻辣不够就再来点儿

想要居家商务一步到位?优惠2万以上的B级车正合适 | 一周降价

3.6秒就破百的SUV,兰博基尼Urus让超跑都黯然失色

X7/X5外加X7S,2017年汉腾靠这三款车拿奖拿到手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