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猫&速珂,昨天马云亲自给速珂颁奖!为啥?——联姻还是联欢?

2018年01月14日 19:28:41
分享到:

原标题:天猫&速珂,昨天马云亲自给速珂颁奖!为啥?——联姻还是联欢?

昨天,阿里巴巴在杭州召开了一场大会,主题主要是“颁奖”!颁给2017年在天猫开店卖货比较疯的汽车后市场相关领域品牌——“天猫汽车—后市场年度盛典”!



看来,天猫的“汽车自动贩卖机”很快就可以实现了,据悉,保时捷、奔驰、沃尔沃等高端品牌都表示了强烈加入天猫“汽车自动贩卖机”的愿望。

那么,接下来重点来了!在如此高大上的场合里,与之比肩的还有一个两轮品牌——速珂(SUPERSOCO以下简称SOCO),似乎有点意外,但也在常理之中。因为他一直不按常理出牌,玩“跨界”对他来说,可能真的就是易如反掌!就像去年11月份参加世界顶级的摩托车“米兰展”一样。你以为他不会在的地方,他可能真的都在!

两轮智能出行领域的新贵SOCO斩获了本届年度盛典的“天猫汽车—后市场2017最具潜力品牌”!最具潜力,说的应该就是发展速度快、发展后劲足,未来发展不可估量吧!


至于这个奖的分量有多大,看看主办方就知道了,阿里巴巴,目前全球最大的零售交易平台!咳咳…现在开始仰慕吧!

那么多的电动车品牌,为啥就一家SOCO获奖呢?嗯,这个问题确实非常重要!首先,作为用户最多,销量最广的天猫,对各个品牌进行了全方位的年度评估,其评选结果综合了天猫专业技术后台的大数据分析以及消费者评价等综合指标,是来自网友真实购买和使用评价的评估。


天猫汽车品类优秀品牌、优秀商家、行业专家与天猫网民参与评选,从品牌和产品技术性、创新性、影响力等方面,多维度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另外,我想应该和SOCO“酷和好玩”的品牌调性也有一定关系,SOCO凡出场都要讲究逼格,处处以“玩者之心”去打造产品去连接用户。简单说,就是“会玩”,玩产品,玩IP。

对于传统电动两轮车行业而言,SOCO似乎是一个“搅局者”,他带来的全新的造车理念、独特的商业模式;而对于渴望更好骑行体验的消费者而言,SOCO又是一个“造物者”,他为人们带来了更好的出行方式,带来了骑行中更多的乐趣。

也正因此,作为一个新晋品牌,无论是在业界还是用户层面,SOCO都收获了其应有的尊敬,而从实际市场数据显示,此次SOCO斩获“天猫汽车2017最具潜力品牌”,不得不说是一种实至名归……

最后,再说一点题外话,SOCO前阵子已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达数千万元,由雷军旗下的顺为资本、小米生态链资本领投,鼎翔资本等跟投。三家资本均为投资行业明星资本,均投出并扶持过多家独角兽公司。由此看来,SOCO在资本市场还是非常受青睐的,这应该与其创新性产品、清晰的品牌定位以及独特的运营模式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奖已经颁了,至于接下来天猫和SOCO还有哪些深度的故事发生,我和你们一样期待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