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50寸巨屏,比电视大!这台刚曝光的中国SUV秒杀特斯拉!

2018年01月15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50寸巨屏,比电视大!这台刚曝光的中国SUV秒杀特斯拉!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如果说去年的CES大展上,最受关注的汽车有哪些,一定少不了由贾老板亲自站台的乐视FF91,可如今却是沧海桑田,物是人非。而在CES2018上,又有一辆迎来全球关注的中国品牌电动车品牌闪亮登场,而它一亮相,便赢得了满堂彩,没错,就是BYTON 拜腾。这一次,他们也带来旗下首款SUV概念车。

2016 年 3 月,一家名为 Future Mobility Corporation(简称 FMC)的公司,由两位德国人在中国创办,2017 年它有了一个非常响亮的品牌名字—— BYTON 拜腾。拜腾背后的资本来自于和谐集团、力合汽车以及晋享集团,而新车也将会在位于中国南京的工厂生产,可以说,拜腾是一个特殊的“中国品牌”。

两位创始人也很有来头,一位是原德国宝马集团副总裁、电动超级跑车i8项目总监毕福康博士,另一位则是原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

本次所发布的首款可驾驶的概念车,同样是以当下最火的SUV姿态设计而来,整体造型主打圆润饱满。

前脸设计采用了一体式锥形设计,与其他电动车一样,并没有进气格栅。车头中央使用贯穿式灯带来修饰造型,除了有BYTON字样外,品牌LOGO也处于当中,LOGO以变体的“B”字形为元素,定睛一看,反而还有一种充电插座的既视感。

大灯造型狭长且犀利,使用三颗LED光源,虽然面积比较小,不过点亮之后炯炯有神。另一个亮点则是根据系统控制,LED大灯+灯带还能模拟出不同的表情符号,彰显出它的互联与智能。

侧面看去,这台SUV不管是在轮廓线条还是离地间隙上,都不像是传统意义上的SUV,更像是轿车与SUV的结合。车门实体按键开关设计在了B柱上,同时在B柱上还设计有了脸部识别摄像头,可以通过感应解锁车门。

电子后视镜设计虽然新颖时尚,但是由于法规的限制,19年的量产车型,依旧还是传统的光学后视镜。

车身尺寸为4850*1650*1960mm,轴距2945mm,而它的尺寸,正好介于宝马X3与X5之间。

尾部,贯穿的饰条+拜腾的标志与前脸相呼应,整体设计饱满圆润,当红色环装尾灯点亮以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如果未来能够保留这一设计,相信一定会是非常吸睛的一部分。

进入车内,最吸睛的莫过于中控台上一块宽度达到1250mm的横贯大屏,营造出车内的科技氛围,还支持手势控制等高科技控制手段。

同时,方向盘上也集成了9英寸的触控屏幕,可以显示车辆的各种信息,同样支持手势操作;与雪铁龙的方向盘一样,屏幕不会随方向盘转动而转动,气囊隐藏在屏幕下方,发生事故后可以从下部爆开。

车型采用“2+2”这种4座会客厅式布局,原木地板内饰和真皮座椅,突出了豪华工艺和高端品质。目前内饰有“琥珀”、“碧空”和“月夜”三种主题内饰,未来量产车还会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配色选择,不过由于BYTON Concept相比于量产车仅完成了85%,而内饰仅有80%,因此在内饰、座椅等方面,未来还会有不小的改变。

BYTON 拜腾未来的量产车将提供两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后驱版本采用71kwh的电池组,续航为400公里;四驱版本采用95kwh的电池组,续航可达52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动力方面也会提供两个版本:200kW(扭矩400N·M)的后驱单电机,以及350kW(扭矩710N·M)的前后双电机组合。

据悉,该车将于2019年上市,预计30万元起售。从这辆概念SUV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拜腾并不是简单的做一辆纯电SUV,从它身上,我们看到更多的是未来、互联以及全新的出行体验。但是未来如果在中国上市,互联系统的本土化推进,电力系统的基础建设与适配,以及目前面临的资金问题,都是拜腾所要面对不小的挑战,明年进入国内后表现究竟能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这个全新电动车品牌,连车型都没亮相,就敢叫板特斯拉?

【揭秘】4个“高端”国产车品牌,到底谁更NB?

花最少钱的装最大的逼,这几款车分分钟满足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