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溜背造型逼格不输宝马,配四驱或仅22万!

2018年01月15日 09:25:51
分享到:
来源:唯美车

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向来是德系车和日系车的天下,像帕萨特迈腾雅阁凯美瑞天籁等车型,可以说是国内家喻户晓的中级轿车了,不过近年来帕萨特作为市场一哥,销量还是有所下滑,面对着虎视眈眈的日系品牌,大众想长久在中级车站稳脚跟,仅仅凭借帕萨特是显然不够的,所以大众近段时间也在极力打造一款全新的中级车,新车名为——Arteon

大众Arteon作为大众近年来颜值最高的一款中级车,虽然目前并没有在国内市场销售,但是已经提起了很多消费者很高的兴趣,新车一改传统德系设计风格,在外观上变得更年轻动感,整车车身借鉴了大众CC溜背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视觉效果流畅大气,同时还增加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整个车头看上去十分年轻,有活力。

在车身尺寸的设计上,大众Arteon的车身尺寸为4862 mm X1871 mm X1427mm,车身轴距更是达到了2841mm,除了身高,各项数据与斯柯达速派接近,空间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同时大众Arteon更宽更低的车身和短轴距带来了明显的运动气息。

在内饰系统的设计上,新车整体的设计还是延续大众庄重、规整的设计风格,但是还是加入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素,配备了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9.2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幕,搭载大众全新车载娱乐系统并支持手势控制,整体的科技感还是蛮强的。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代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实用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

最后来看有这款车在动力系统设计,搭载一款1.5T和两台不同调校的2.0TSI汽油发动机,1.5T发动机做大功率为15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80马力,并提供前驱以及全时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汽油版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较帕萨特,整车的实力还是非常值得重视的!

当然,Arteon获得大众的喜爱还是另一原因的,这汽车品牌代表的大众的热爱和无限期望。9118233142_151597916033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