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七年,痒吗?平均一年近20W销量,吉利帝豪让竞品看的心痒痒!

2018年01月15日 10:46:27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2016年,中国汽车品牌集体爆发,吉利汽车全年累计销售新车76万台,随即定下了百万年销量的目标。殊不知2017年中国车市开年便遭遇寒潮,不少车企销量出现下滑,但其中并没有包括吉利汽车,一路高歌猛进,甚至在中途还将年销量目标提升至110万台。

null

就在2018年初,吉利汽车公布了2017年全年销量,同比增长达63%!共计销售1247116台!增长可谓非常之高,与此同时,吉利也直接拿下2017年中国汽车品牌头把交椅!对于这个成绩,可以说不算意外,毕竟从吉利今年一年的走势来看,如此销量完全在情理之中。

而在这超124万的年销量中,有超过1/5的销量贡献来自吉利汽车的老牌名将——吉利帝豪。吉利帝豪在2017年累计销售新车达到了264432台,这是所有中国汽车品牌轿车从未达到过的高度!

null

截至2017年12月,吉利帝豪已经在中国上市了8年多,在这8年多的时间里,吉利帝豪收获了超140万中国家庭的信任,平均每天有超过479个中国家庭选择了吉利帝豪。这!才能被称为“国民家轿”。

当然,今年也是吉利帝豪连续7次荣登最畅销的中国汽车品牌轿车。同时吉利帝豪也是唯一一辆进入2017年轿车销量榜前十的中国汽车品牌轿车,超过了一汽-大众新宝来!而在吉利帝豪之后的排名中,直到第21名位置才又出现了中国汽车品牌轿车,但依然是来自吉利的远景轿车。而吉利在2017年的轿车销量超过了57万辆,约占总量的46%。

null

从2017年整体的轿车销量排行榜中我们能够看出,吉利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轿车品牌,而吉利帝豪则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汽车品牌第一轿车。放眼合资,像丰田雷凌、本田思域、一汽-大众高尔夫等等热门车型同样抵不过这辆来自中国汽车品牌的轿车。或许还是那句话“最懂中国消费者的,还是中国汽车品牌!”而吉利,便是现如今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品牌,吉利帝豪则是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国民家轿”!

null

回顾吉利帝豪在中国的发展道路,从2006年开始步入研发轨道,历时近三年时间研发与制造,在2009年8月正式上市。那时候中国汽车市场大环境还是合资品牌的天下,吉利帝豪一经上市便应发了抢购热潮,第二年就荣登了中国汽车品牌轿车销冠!紧接着一路开挂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国民家轿”,说起中国汽车品牌轿车,几乎所有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吉利帝豪。

null

而如今,当全球汽车制造商都在向SUV车型倾斜,部分中国汽车品牌甚至放弃了轿车车型研发,吉利依然不断更新帝豪车型,使之更具竞争力:

2010年帝豪EC7新增1.5L车型;2014年吉利回归一个品牌,帝豪EC7正是更名吉利帝豪,同时取消1.8L车型,新推出1.3T车型;到2016年吉利帝豪GS/GL强势加入帝豪系列,及新帝豪百万款的推出;在到2017年,吉利帝豪继续保持了不败金身,第7次卫冕中国汽车品牌轿车销冠。

null

作为一款“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家轿,吉利帝豪诞生之初,那时候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是从无到有,那么价格肯定是首先考虑的,当时吉利帝豪就是以低于合资车型的价格赢得了市场认可,完成了中国消费对汽车从无到有的需求;

随后,国民经济飞速提升,中国消费者开始对家轿诉求更多东西,空间、外观、配置以及性价比,这时吉利帝豪果断升级,颜值可以说媲美当时热火朝天对韩系小鲜肉车型,配置则是超越了不少合资品牌。又一次紧握住了中国消费者心理;

再到最近几年,中国家庭消费升级,追求更精致更有豪华感的车型,吉利帝豪又一次迎来蜕变!家族式设计加身,细节处理更加到位,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也应用在车型上。是的,从这两年吉利帝豪的销量来看,它又一次成功的抓住了中国消费者购车心态。完美诠释了“国民家轿,最懂中国消费者”这句话。

null

可以说自吉利帝豪问世以来,每一个时间节点都在吉利奋发向上的路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当然,更重要的是,吉利帝豪在中国汽车品牌轿车中依然有着标杆作用,几乎每一款中国汽车品牌轿车,都在极力向吉利帝豪靠近,希望能够达到它的成绩。

null

然而,现在的吉利帝豪就如同大众集团的高尔夫车型一样,已经不单单是一款走量车型,更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有了情怀,有了情意结,并不说超越就能超越的存在。而吉利汽车同样如此,它现在的发展势头就如同当年大众集团的路径一样,不仅“出产必爆款”同时还在不断扩展版图。或许再过不久,吉利汽车就将成为中国的大众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