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可能是目前为止最豪华的SUV 走上人生巅峰全看它

2018年01月15日 11:09:09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日前,宾利发布了添越V8汽油版车型的新车官图,相比目前在售车型,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达550马力、峰值扭矩达770牛·米的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预计年内上市。

与其在售车型W12版本相比,价格将大幅降低,参考欧陆GT V8版比欧陆GT W12版车型便宜80多万元,添越W12汽油版车型目前售价398万,添越V8汽油版车型售价可能下降到300万的区间,V6混动版车型也会在未来推出。

作为一款新增动力车型,添越V8汽油版的外观设计与目前在售车型并没有区别。

添越V8汽油版是车系中首款可选装碳陶瓷制动器的车型,前后制动盘直径分别达到440mm和370mm,前卡钳活塞数量也达到10个,这些参数使得该套系统成为了目前量产车型上采用的尺寸最大的前轮制动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宾利添越Bentayga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款SUV的问世定义了一个全新细分市场。2015年10月23日于国内正式发布,售398万元起,车价当中包括了40%的消费税 、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作为旗下第一款SUV车型,宾利诠释了超豪华SUV车型的定义。

添越(Bentayga)的名字来源于西班牙大加纳利岛的名为“Roque Bentayga”的山峰,同时也是北半球最大的林带泰加林(Taiga)和宾利品牌(Bently)的结合。

宾利添越的内饰设计有浓郁的宾利风格,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

宾利添越内部还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10.2寸娱乐平板电脑、4G 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Naim音响系统、座椅按摩、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远光灯辅助、盲点提醒、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

中控台顶部出风口中央的这块百年灵(BREITLING)陀飞轮表,也将该车内饰的豪华程度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

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

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文/康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