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买不起!但价格真心亮

2018年01月15日 12:30:48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null

在国内上市,最难的就是避开自主品牌的新车巨浪,而这周的上市新车少见的被日欧品牌占领,雷克萨斯LS、LC,本田飞度,宝马5系Li,途观L,揽胜运动版,豪华车不少,而且居然有两辆超跑在列呢!

雷克萨斯LS、LC

价格:88.8-136.8万元

关键词:混合动力,价格

走进雷克萨斯新一代LS和LC的发布会现场时,首先展现在我眼前的是过去的5代LS。在它们低调的外表下,却还潜藏着不安分的心,从引擎盖上叠高脚杯,到率先搭载8AT,再到搭载混合动力,LS一次次走在了技术的前列。

null

但我并没有在这个展区多做停留,因为当晚的主角远比这些经典车更吸引我:基于GA-L平台的新一代LS轿车,还有全新的LC跑车。我也曾参加过它们的设计和技术讲解交流会,也看过夏老师的试驾报告。车无疑是好车,但好不好卖终究还得让钱包投票。

null

入门的LS350搭载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316马力,380牛·米,动力要稍逊色于对手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自然吸气这四个字也许更有意义。

在配置不落下风的情况下,两款LS350的定价相对比较谦虚,和上一代的LS460相比(149万起),价格门槛降低了一大截。

null

发布会看到这里,我本以为这一次LS依然不会有太多选项,毕竟上一代LS600h仅有一款(238万)。但接连跳出的四款LS500h让我陷入了震惊。一是惊讶其产品划分之丰富,完全是将LS500h当主力车型来卖,二是惊讶其价格之实惠,没有与LS350拉开太大差距。

null

LS500h依然搭载那台3.5L自吸发动机,但压缩比从11.8提高至13,E-CVT与一台4挡变速箱组合出一款独特的10挡变速箱。综合功率36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5.4秒,同时综合油耗仅百公里6.8升。这样的性能已经完全超越了旧款的LS600h,再看价格,简直可怕。

LC500h采用了一样的动力总成,不过价格要高冷不少,谁让人家是跑车呢?

null

新一代LS在价格上比旧款要实在太多了,LS500h的价格更是给它的老对手们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如此一来,抛弃大家更熟悉的BBA,而选择一款雷克萨斯的D级车,也许不再显得任性。继第八代凯美瑞搅动B级车市场之后,雷克萨斯LS会给D级车“三足鼎立”的局面带来多大的冲击?

本田飞度

价格:7.38-10.28万元

关键词:新增潮跑版

null

是潮跑不是超跑,新款飞度的上市发布会也相当贴切地配合了新车型的名字,采用时下流行的快闪+线上发布的方式上市,新的潮跑版和潮跑+版售价分别为8.88万和9.38万元,拥有天空蓝专属配色,此外新飞度还增加了鲜韵绿、冰河银两种配色,年轻取向很极端。

null null

新车与现款主要在设计细节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同步了海外版飞度的设计,进气格栅下方采用蜂窝状进气网,格栅周围增加两条镀铬饰条,雾灯区域造型也有调整,尾部取消了后保险杠两侧原有的黑色仿散热口装饰,改用更加扁平的线条和梯形护板设计,和谐了不少。

null null null

而新款潮跑版是引入的海外飞度Sport车型设计,增加红黑双色的前唇和后扩散器,车尾刻上了SPORT标识,侧面增加运动包围,轮毂熏黑,排气增加运动饰件,橙红缝线座椅,冰蓝色仪表盘,潮跑+版还有专属的换挡拨片、真皮方向盘等体现其运动身份的元素。

null null null

新款飞度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前后防撞梁、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儿童安全门锁、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等配置,豪华版则配有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系统等功能。

null

动力当然还是1.5L地球梦了,133马力155牛米的最大输出,综合工况油耗能够低至5.3L/100km。当然新飞度的到来有着十分鲜明的年轻风格,弹幕互动、鬼畜式快速剪辑等手法让人眼前一亮,也就拉近了与我们的距离。

null

宝马5系Li

价格:47.99-66.59万元

关键词:移除528,配置升级

null null

新款5系将528Li移除,仅保留2.0T高功率的530Li和3.0T的540Li,其中530Li共有三等配置,各有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设计风格,设计思路与7系保持一致,部分车型新增带有自动远近光的随动转向LED头灯,内饰采用更多皮革等软质材料和木纹饰板,并点缀金属质感的装饰,档次感有所提升。

宝马X5、X6

价格:75.8-107.8万元、83.8-113.8万元

关键词:优化车型数量

null null

宝马X5和X6主要对车型数量进行了优化,2018款X5取消了老款的xDrive35i领先型和xDrive35i豪华型,2018款宝马X6取消了老款的xDrive35i豪华型,其余车型与老款售价一致,这样一来对消费群体的把握会更加准确。

路虎揽胜运动版

价格:96.8-229.8万元

关键词:整体升级,四种动力

null null

新款揽运的四款配置各代表一种动力,2.0T插电混动最大功率404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3.0L机械增压的高低功率版本分别为381马力和340马力,5.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1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新款揽运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均有一定程度升级,四种动力的精简搭配也能覆盖到各级消费需求。

大众途观L

价格:22.38-35.98万元

关键词:330TSI换装低功率2.0T发动机

null null

新款途观L将330TSI的1.8T发动机升级为2.0T低功率发动机,380TSI继续搭载高功率版2.0T,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四驱版本也仅在380TSI动力提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