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SUV谍照曝光 曾经的自主一哥要归来了?

2018年01月15日 11:39: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一组奇瑞全新车型实车谍照曝光,该车型或为网传已久的内部代号T18的全新SUV车型。

null

通过照片可以发现,该车型整车尺寸比较大,特别是C柱往后,车身延续了相当的长度,我们推测这是一款具备7座空间功能的SUV。

null

 该车型采取全新的造型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由于该车伪装程度较高,我们暂时还不能确定谍照曝光的是否仅为工程试装件;

null

前大灯疑似采用了全新设计,轮辋造型十分抢眼,目测轮胎规格不低于18寸;

null

内饰方面,奇瑞T18车型或将同样采用与EXEED TX车型相似的中控台设计元素,不过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幕则采用了嵌入式。 

null null null

奇瑞近两年销量没有太大起色,关键原因就是造型内饰设计已经落后吉利、上汽、传祺一大截,而T18虽然只是曝光了谍照,但可以看粗略看出其设计水平已经大幅提升,我们也期待实车的进一步曝光。如果造型设计、配置水平全面提升,曾经的自主一哥或者 将来真正的全面爆发。据悉,奇瑞T18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关于该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