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叔们,除了A6L之外你们还有很多车可选择

2018年01月15日 11:37:08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叔”一词不单单是一个称谓,它被更多地用来形容男性身上的成熟气质。他们谈吐举止洒脱、为人处世内敛、遇到困难麻烦处惊不乱、时而威武霸气、时而温柔腼腆。他们的座驾也往往和他们自身的气质相符合,相比起5系的格调、E级的豪华来说,A6L呈现出来的低调、稳重、大气、气场足,正是大叔们所追求的。再加上A6L曾经的“官车”背景,也让它一定程度上突显车主的形象。不过,随着时代和市场的不断进步,不光是A6L,就连奥迪整个品牌也在发生着变化。逐渐年轻化的产品和产品形象也不像以往能完美承托大叔们的气质了,那么如今还有什么车型能够承托大叔们的气质呢?

null

低调内涵:大众辉昂

null

照着大叔们青睐A6L的前提,车业杂谈首先推荐这款来自和A6L同平台打造的大众辉昂。说到辉昂就很容易联想起辉腾,辉昂和辉腾有着同样的特点:贵、低调。不仅如此,辉昂还拥有与同级一样的豪华感以及机械造诣,让一般人难以一眼分辨出它的身价。

比起A6L,辉昂有着更高的配置和更低的售价,低调得很有内涵就是辉昂的特点。或许有人会说花这笔钱还不如去买一款ABB的车型,不愿花30多万买一款车还被其他人认成帕萨特。可或许真正的大叔们是低调的,自己知道就行,不在乎别人知不知道。辉昂这款车,真适合你们。

北欧绅士:沃尔沃S90

null

车业杂谈觉得S90其实和A6L一样,都是“务实”的代表,只是S90相比起A6L来更加个性化而已。

S90有着较“冷”的外观(来自北欧的设计风格确实会让人觉得有些高冷),但它有着火热的内饰,无论是内饰设计的风格、座椅用料、做工还是搭载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都能够让你感觉到它不外泄的热情。当然,这些都需要你去深入了解它。

轻快的油门、积极的动力响应、轻盈的转向手感、舒适的底盘风格,这一系列表现都都恰好满足大叔们的驾驶诉求,这也让S90成为了一款非常友好的车型。

英伦魂姿:捷豹 XFL

null

相比起A6L来说,XFL就是一个比较“躁动”的家伙。它的性格和5系比较相似,都是好动的选手。虽说驾驶风格稍微激进了一些,但XFL的豪华程度也绝不输给ABB;英伦设计的内饰风格稍有保守,但以大叔们的眼光来看或许会更受欢迎。XFL所搭载的一些特色配置也能为其加分不少,如双天窗设计、英国之宝音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四区自动空调、后排娱乐系统等。

或许XFL对于大叔们来说似乎有些过于活跃,原因就是其在操控层面上能给人很好的带入感和酣畅淋漓。但谁又能否定有喜欢接受新鲜事物的大叔们呢?毕竟英伦风的捷豹XFL也有绅士的风范。

西装革履:雷克萨斯 ES

null

雷克萨斯这个品牌总能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气质,它将驾乘的舒适性努力做到极致,旗下的每一款车型都能够让人感觉到一种独特的品质感。在不断涡轮增压化的今天,雷克萨斯也在一心只读“圣贤书”——倡导混合动力环保理念。

ES就是旗下具有代表性的一款车型,其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表现相信是大叔们所看重的。起步时候的温顺、轻盈的转向、惬意舒适的驾驶感受都会成为加分项。主打舒适的底盘调校也能够过滤掉不少路面信息,对于乘客来说是绝对的好消息,只是对于驾驶员来说会有些无聊。但对于大叔们的诉求来说,ES的表现也绝对能够获得掌声。

虽然ES不是一款让人开着很有感觉的车,但舒适、稳健至始至终地被贯彻到底了。对于褪去激情年龄,寻求安稳的大叔们来说,ES的西装革履能够将自己的气质更好展现出来。

美式型男:凯迪拉克 CT6

null

这位来自美国的“型男”CT6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超过5m的车长和超过3m的轴距,严格的来说算是大型车。而在动力表现上,400N·m的最大扭矩也赶超了同级别对手同排量的发动机参数,这还只是2.0T的发动机!

CT6的内饰透着一丝简约风格,但简约不简单。没有复杂的线条,也没有多层设计,即便这样依旧能够感受到其豪华的气息,纯正的美式豪华很好区别了德系给大家创造的豪华感知,契合了喜欢低调的大叔们的诉求。除了内饰上的豪华气氛,CT6还有着通用一贯好隔音的优良传统;在行驶的安静环境下,CT6诠释了豪华轿车的真谛。

借用一句广告语,“不走寻常路”,车业杂谈此次介绍的车型没有ABB的,但同样也能满足大叔们的需求。此外,就好像同样的一件西装每个人穿出来的感觉都或许是类似的,但当穿着另一种风格的服饰走出来的时候,气质和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大叔们想不想尝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