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民“潮跑”全新来袭,省了你改装的麻烦!

2018年01月15日 12:00:07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国民“潮跑”全新来袭,省了你改装的麻烦!

在汽车界被称为“平民超跑“的飞度,在前几日发布了2018款的车型,售价在7.38-10.28万,比起原来老款的车型增加了两款车型,非别是潮跑版和潮跑+版,主打运动风格。

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2018款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两款车型,还有部分外观和内饰设计的做了重新的调整。这两款新增的版本在外观上与普通版的飞度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增加了原厂运动套件,包括车身包围以及轮圈样式等。

内饰上新款飞度主要变化在于多媒体控制按钮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比起原来的尺寸要大了不少,同时原有的AUX插口被改成了USB插口,不过原本标配的单碟CD机倒是被取消了,估计也是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人用CD来播放音乐了。

潮跑版和潮跑+版,分别的售价是8.88万和9.38万,两款车型相差5千元的售价。潮跑+版比起潮跑版多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拨片三种配置,这三种配置看上去实际的用处确实不大,不过方向盘换挡拨片对于没有手动变速箱又想要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来说倒是一个不错的配置,而只是对外观有要求的消费者来说,潮跑版已经能够满足你的需求了。

另外比潮跑版便宜3千元的舒适天窗版在配置上则是多了个电动天窗少了运动外观套件和前雾灯。之前有说过天窗其实是个挺鸡肋的配置之一,毕竟一年下来开天窗的次数基本是一只手的手指都能够数的清楚,尤其是在雾霾严重的城市天窗基本就是摆设。而在多了3千元的情况下免去了后期自己需要改装外观的麻烦,所以相对来说个人认为潮跑版性价会比较高一点。

不过对于很多爱玩车的消费者来说,开手动挡的飞度才是它的选择,那么入门版的车型毫无疑问性价比应该是最高的了,毕竟也就只有入门版才有手动挡的。

至于动力方面,2018款的飞度还是搭载了原有的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马力131PS、最大扭矩155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依旧是同级别里动力最为强劲的车型。

飞度除了拥有强劲的动力之外,空间也是在同级别车型里名列前茅,就是在各方面表现优秀的情况下,它的保值率一直高的令人发指,所以非常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