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玩的车遇上会玩的车企,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2018年01月15日 12:46: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一辆汽车除了展现空间、设计、科技等方面,它还能在哪些地方展示风采?

有人会说运动性能,这是其一;也有人说突出自我个性,这是其二!但钟叔想说的是,操控性能和个性外观都比不上自由自在地玩!在“玩”这方面,飞度是首屈一指的达人。

会玩的人不一定知道飞度,但是懂飞度人总有那么几分爱玩的天性。飞度的确拥有同级别较为突出的运动性能,而且外观也足够个性,但这些显然都不是重点,因为连广本的人都在告诉你:飞度不只是一辆代步的车,它更是一件可以玩出创意的大玩具!

2018年1月11日,广汽本田为新飞度举办了发布会,而且这次发布会是一次线上的发布会!

null

快闪式线上发布会

相比线下发布会,线上的发布会形式更多样,玩法也就更多,这很符合飞度的性格。同样,线上发布的话,也正中了泛90后“网络原住民”的喜好。

至于快闪,这是“快闪影片”或“快闪行动”的简称,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嬉皮行为,也算是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在一个指定的地点,在一个明确的时间,出人意料的同时做一系列指定的行为,然后迅速离开。

就像这次的线上发布会,发布会1分钟视频仅在1月11日 20:00-21:00的1小时内播放,时间一到过时不候,无论是官网还是其他媒体都再也看不到这条视频。当然,如果不小心错过了这次史无前例的发布会,你还可以通过新飞度(FIT)上市TVC领略新飞度(FIT)的魅力。

再加上这次发布会一改那种PPT讲述的形式,综合弹幕式互动、鬼畜式快速剪辑等各种表现手法,聚焦吸引观众眼球;同时运用贴近当下年轻受众喜好的网络语境,脑洞大开地展示新飞度(FIT)的产品亮点,以创新形式激发年轻人好奇心,用更年轻的方式缩短与年轻族群沟通的距离。

爱玩是天性,会玩是天赋,而飞度同样有想玩的天性,也有能玩的天赋!

null

2018款新飞度

多少人盼了多久,这2018款的新飞度才姗姗来迟。虽然新飞度的改动并不大,但是细节的改变还是显而易见的。例如前脸下唇位置和中网的镀铬饰条,内饰并没有变动,空间依旧凌驾于同级别车型。

null

广汽本田专属打造的新飞度沿袭飞度品牌运动、个性基因,保持原有动力、空间、外观三大核心优势基础。新车增加了鲜韵绿、冰河银两种配色,而新派生的潮跑版及潮跑+版则额外提供天空蓝专属配色。

null

除了色彩选择多元化升级之外,新派生潮跑版与潮跑+版的前扰流板采用橙红装饰线和炫酷前雾灯,侧面增加运动包围组件,尾部采用黑色后导流件,同时搭配15英寸酷黑铝轮毂、运动排气管饰件以及专属“SPORT”标识。

null

我们都知道,买飞度的朋友总要在外观上或多或少地加工一番,广东地区这么一句话:买飞度不改装,那还不如去买五菱宏光!不仅外观要修饰一番,内饰也得动一下手脚,只是这次广本也替你出了点想法。

不管是冰蓝色仪表盘、高质感银色内饰件、橙红缝线座椅,还是以及潮跑+版车型专属的换挡拨片、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杆,新飞度的内饰一眼就能看出爱玩的天性,以及那份爱运动的心思。

null

至于配置方面,新飞度的安全性能有了一定程度的升级,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前后防撞梁、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儿童安全门锁、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等配置,将驾乘人员的安全放在了首位。

当然啦,被誉为“实用又抵玩”的飞度,其常规配置也是不马虎的。例如顶配的CVT 豪华版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系统等多元配置集于一身,也算是做到该有的都有了。

null

对于很多人来说,人生的第一辆车是考虑得最久最慎重的,因为玩车的心刚起,但用车的日常琐事又不能忽视。而飞度这样一辆车,它既能玩又好用,的确是猜中泛90后年轻人的心思。

为什么选择飞度?

不仅仅是年轻人会选择飞度,一些年近半百的人也会选择飞度,甚至是一些家中豪车无数的人也会在自家车库中添置一辆飞度。这不仅仅是因为它安全性好、可靠性高,更因为它有玩的基因,也有玩的传统。

飞度被誉为平民超跑,这一开始本是一个玩笑,但有多少真心话是藏在玩笑中的?哪怕是一句别家车主的调侃,但这里面难道就没有一丁点不甘?毕竟飞度拥有着同级别最出色的竞争力,喜欢它的理由总比挤兑它的借口多。

null

它依旧拥有着Honda独有的车内空间设计“MM”理念,豪华版更有灵活多变的后排4/6分割魔术座椅加持;它依旧搭载那副强大的1.5L地球梦科技自然吸气发动机,轻松压榨出131匹的最大马力和155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3L/100km。

从上市伊始至今,它在空间、动力和可靠性上的优势依旧没有被对手超越,它只能自己超越自己。

钟述

有一个好玩的品牌叫本田,它拥有一款好玩的车型叫飞度。把一款车玩成一种文化的这个群体,通常都是车主。这次没想到的是,就连广本厂家都这么会玩,还能带动那么多人一起玩。

有时候想,在一段能玩的岁月里遇到一辆好玩的车子,也算是不负芳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