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谍影】Macan小改款在北京车展?911换代叫992?

2018年01月15日 13:16:48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null

2018新年伊始,给大家保时捷即将推出的两款新车的谍照,分别是今年四月即将迎来中期改款Macan,以及2019年初的新一代911。

Macan时隔五年终改款,动力总成是亮点

保时捷入门级SUV车型Macan自2013年上市以来,已连续五年蝉联保时捷单车型销量冠军,无论在海外市场还是中国市场,Macan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不过这五年以来,Macan除了小幅调整过动力系统参数以外,并没有对外观或是动力系统进行改款升级。如今我们得到消息称,Macan中期改款车型即将在今年4月份发布——会是北京车展吗?

null

从我们刚刚得到的一组谍照上来看,中期改款的Macan在外观方面的改动并不是很明显(嗯,这很保时捷)。如果不仔细和现款车型对比,真得很难发现前脸造型的变动。除了日行灯带借鉴全新Panamera的双条幅样式之外,盾徽下方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也变得更加棱角分明。

null

车身侧面的造型保持与现款车型一致,从车身比例上来看,轴距和车身长度似乎也没有改动。而尾部变化最明显的同样是灯组,现款车型上单线条样式的尾灯改为多灯带的样式。踩下制动踏板之后可同时亮起多条灯带,看上去色彩丰富,层次分明。

null

其实2017年4月份就拍摄到了中期改款Macan的谍照,可以看的出来,保时捷花费了不少的时间对这改款车型进行测试验证。既然外观方面变动不大,那么如此漫长的测试周期都用在哪里了呢?

null

当然是最新的几套动力总成。目前基本已被海外媒体证实的消息称,Macan S和GTS这两款性能车型将搭载一台来自奥迪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已被应用在保时捷全新Panamera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可分别从340马力和360马力提升至354马力和370马力。

null

同样已应用在全新Panamera Turbo和Cayenne Turbo上的那台3.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被移植到高性能版本Macan Turbo的机舱里面。如此一来,Macan Turbo的功率将会从400马力提升至440马力,性能将会和现款车型的终极版本Macan Turbo Performance Package相当。

没有消息称保时捷会改变入门版Macan的动力系统,估计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这台大众第三代EA888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作为主力热销车型,保时捷似乎更值得对入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做出些许改变以表示对消费者的诚意。

null

同时我们纵观一下这个级别的SUV市场,几款主要竞争对手车型纷纷祭出了终极性能车型,比如功率均超过500马力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四叶草版,奔驰AMG GLC 63(S),捷豹F-Pace SVR等等。然而保时捷却还迟迟未推出象征最高性能的Turbo S车型,所以保时捷究竟是否会推出Turbo S车型也是一个焦点。

就在撰写此文章之前,我们刚刚从相关渠道获知一个惊人的消息:保时捷有可能推出纯电动版的Macan车型。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必将会同时引起新能源汽车界和传统能源汽车界的一阵轰动。相信不久之后我们会获得最终答案。

第八代保时捷911确定将在明年发布,内部代号992

这是一组全新保时捷911敞篷版车型的谍照图。这是迄今为止第一次曝光出来的敞篷车型的谍照。从谍照中看新车的外观……呃,好吧,又是一场“大家来找茬”的过程,前行李舱盖上方多了两条冲压出来的“肌肉线条”,大灯内的LED灯组样式做了稍许变化。

null

尾部用来存放敞篷机构的后舱盖看上去相当饱满和圆润,当然最惹眼的还属那条修长的贯穿式尾灯。从前往后看的话,尾部的线条先被抬高然后突然下坠,这虽然会让尾部的视觉重心看上去更敦实,但同时也略有臃肿的感觉。

null

动力系统方面最大的亮点将是混动系统的应用。在2017年的底特律车展上,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Oliver Blume博士坦言,第八代保时捷911将应用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不过并非应用在率先发布的几款车型上,而是需要等到中期改款之后才会亮相。

null

全新911入门版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3.0升水平对置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性能将得到进一步升级,预计最大功率将从370马力提升至400马力。而高性能Turbo S车型的最大功率将从583马力提升至630马力。

null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的内部代号或将为992,新车将在2019年春天正式发布并上市。由于距离上市还有一年之久,所以现在我们看到的这组谍照也并非代表最终量产车的定型。而且伪装之下的细节也有可能做出调整,因此我们一起来期待保时捷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