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入4000也能买!人生第一台,这几款小型SUV都是上佳之选!

2018年01月15日 11:54:29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月入4000也能买!人生第一台,这几款小型SUV都是上佳之选!

现在要买车,经销商一般都能够给出多种多样的金融方案给到我们选择。这也使得更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可以更容易就入手到一台属于自己的爱车。一个刚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工资水平肯定是不高的,一个月4000-5000块钱是属于比较普遍的。买一台6-7万的小型SUV,首付个3万元左右,以两年作为期限,每个月还款在2000块钱左右,如果说没有房贷压力,一个月养车花费800-1000块钱,买车应该是个能够实现的事儿。今天我们就帮这些朋友找找看,市场里有哪些小型SUV符合这个需求。

相比兄长CS35那副略显老气的外观来看,长安CS15多了几分活力与动感,其目标人群也更为年轻。中网进气格栅极富特点,并且整个车头也比较有气势,车子虽小但是气场一点也不弱。CS15的内饰设计跟CS35甚至CS75都非常相似,V字形的布局,上手很轻松,符合这个价位车型应有的表现。

CS15延续了长安其他车型给我们留下的好印象,底盘厚实,NVH控制出色。尤其是走那种被大货车压烂的国道,更是觉得CS15的底盘好,大大小小的震动起伏都被柔化得毫无冲击力,加上自身的动力系统和底盘隔音也不错,行驶质感不比悦翔V7和CS35差。

宝骏510的设计非常大胆,A、B、C柱都被涂成了黑色。从侧面来看,车头位置也有点路虎极光的感觉。包括回力标式的尾灯,也是一个亮点。整台车看起来还是很协调,造型也很新颖。这个价位的车,苛求用料水平有点不现实,中控台上方,以及门壁板上方很大面积都是用硬塑料。可是在一些关键显眼的位置用来缝线皮质包裹,使得车厢看起来很上档次。除此之外,门把拉手等仿金属件,观感上也是有板有眼。

宝骏510要比560更注重精致感,开起来确实能感受到这点。510的悬挂在吸收冲击之余,又能很快稳住车身,即既干净又稳的滤震。在过沟坎的时候,悬挂发出闷闷的声音,还是那句被用坏的话:就是有厚实感。

瑞虎3x单就外观来看还真没什么能挑刺儿的地方。综合了瑞虎3和艾瑞泽5设计元素的前脸还是挺时尚,挺有国际范儿的。中网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蜂窝设计,接近艾瑞泽5,确实给了我们和其他车型有了不一样的感官体验。它的轮眉采用了越野车上常见的硬塑料,并且比车身往外突出很多,对于年轻人来说,可以有效的降低剐蹭车漆的风险。

受限于成本,瑞虎3x的内饰大量采用硬质塑料。当然,这个级别大家也都这水平,咱也不好挑什么。倒是瑞虎3x在手接触的门把手位置为门壁板蒙了层皮,这点是值得赞扬的,全新的仪表盘给了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瑞虎3x的天窗遮阳帘设计得也挺有意思,它是个卷帘,一按机关就自动收卷在天窗后面一点点的位置,有效的节约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是个非常好的设计。

远景X3车头的设计延续了吉利SUV的家族设计,回字形中网很有中国文化的底蕴。值得注意的是厚道的灯光配置,示宽灯和转向灯集成为光色饱满的LED灯带。X3的近光灯配有透镜,能增强照明效果,在同级别中该配置并不多见。车尾线条略复杂,尾灯中刹车灯以及示宽灯均为LED光源,光色同样饱满,夜间辨识度很高,在配置方面可谓相当厚道。

内饰方面虽然不能说多么有高级感,但是整体给人一种用心设计和装配的感觉。全车各处均能找到回字图案的身影。中间拉丝工艺的面板,虽然手感一般,但是视觉效果真的很不错。门把手的材质也非常细腻,值得表扬。同时车内大量采用真皮缝线的设计样式,虽然材质不是真皮,但对氛围的营造起到了帮助。细节没有漏掉,是个很精致的车厢。

紧凑级家轿哪家强?点赞说说你的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4.99-8.0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8.0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