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系车冠绝群雄?细数德系车的几大不为人知的缺点

2018年01月15日 16:43:42
分享到:
null

德系车一直是高级车的标签,是高性能车的代表车系,尤其是日系车销量走低之后,德系车更是大行其道。不可否认,德系车确实有其优点。

null

从世界上第一辆汽车在德国的诞生,到德国的精湛工艺和先进技术,BBA全部都是德国品牌,德系车确实在汽车行业处于执牛耳的地位。只是,德系车就真的这么完美无缺?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好好唠唠,德系车的不为人知的几大缺点。

null

1德系车烧机油

不管是什么车都是一定会烧机油的,从美系福特,到日系丰田;从自然吸气到涡轮增压,从国产到进口,从大众到宝马,肯定都是会烧机油的,这一点无需置疑。只是,烧机油有多有少,有轻有重,那么几大车系中,德系车是烧油最严重的,那这是为什么呢?

null

这主要是德系车的独有的发动机结构特点造成的。德系车的发动机气缸放大后会呈现为网状形,也就是采用网状结构的设计,因此气缸壁上有很多细小的孔,它们的目的是用来留存机油,来确保高转状态下得到足够的机油润滑,因此相比之下,机油的消耗会更高。

null

2德系车为中国设计的车型少

这个是相对而言,相对其他国家而言,德系车专门为中国设计的车型是比较少的。尽管近些年出现了一些专门为中国设计的加长版的汽车车型,比如途观的L型车,但是,它的实用性和性价比并没有很高,因此,这个专门设计还是显得比较不用心了。中高端车型是如此,一些高级德系豪车更是如此,专门为中国设计的汽车车型真的是少之又少。

null

既然德系车不重视中国国民的用车体验,那还不如购进国产车,实惠又爱国。今年来国产品牌如江铃吉利的崛起,都可以让我们对国产车系信心倍增。具体到个别车型,比如江铃驭胜s350。

null

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更充沛的动力储备。涡轮增压器在低转速区间即可为其“催生”出325Nm的最大扭矩,这使得驭胜S350的加速感受更为轻快敏捷。

null

3德系车价格偏高,保养费昂贵

正是因为专门针对中国国情设计的车型很少,加上国情地域交通油品的差别,使得许多德系车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使用效果会低于原产国的预期。此外,像奔驰宝马保时捷等一些豪车品牌的车型配件有限,所以如果车子除了什么问题需要维修的话,光是等一个配件可能就会需要等上好几个月,而且,价格方面也是非常不接地气。

null

不仅如此,德系车的维修养护费用一般都会比什么美系车德系车啊贵很多的,尤其是跟国产车系比较,简直贵的不要太多。就这个方面来看,国产车比如江铃长安什么的都是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选择。

null

加上没有特别设车型而导致的小故障偏多的问题,维修为工时费什么的都是一个很操心很头疼的问题,所以德系车经常会有买得起修不起的问题,尤其是一些德系车的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