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流行跨界风?这几款轿跑SUV大火,硬派SUV要哭了?

2018年01月15日 16:41:29
分享到:

“跨界”现在是很流行的一个词,明星跨界当投资人、作者跨界当导演、服饰品牌跨界做饮食······现在这年头,仿佛不跨个界,你都不好意思出门。

null

汽车行业也不例外。有些汽车厂商为了避免产品同质化泛滥的情况,创造出一批有SUV的通过性和高大空间,又有几分跑车式的犀利和性感的不常规SUV——轿跑型SUV。

null

2015年,长城哈弗H6 coupe上海车展宣布上市,成了首款国内量产的轿跑式SUV。之后,众泰、江铃等自主品牌以及奔驰、三菱、标致、本田、日产等品牌都纷纷亮相了各自SUV coupe版车型。

null

轿跑型SUV的个性化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尤其是“跨界”这个流行元素的加入,更是符合年轻消费者的消费理念,这股跨界风也大有越刮越盛的趋势。就目前汽车市场表现来说,有这么几款跨界的轿跑SUV比较受到关注。

null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

帝豪GS是一款很对年轻人胃口的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车身颜色,都是完全迎合年轻消费者而设定。帝豪GS的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搭配溜背的造型营造出了年轻动感的姿态。就整体而言,帝豪GS的外观设计十分契合年轻人的审美。

null

结合帝豪GS自身的外形内饰设计、做工用料、配置、空间以及行驶质感等多方面来分析,对于时下购车资金不算充裕,但上又算改善生活品质的年轻人,它是一个务实的选择。

null

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元

马自达CX-4作为一汽马自达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可以说是非常有战略意义的,它那几乎越级的动力和配置足够吸引更注重操控和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

null

而其轿跑化的车身造型、足够高的离地间隙和马自达优良的操控功底,都足以让“看腻和厌烦”传统SUV的消费者动心。

怒视前方的脸型非常有轿跑该有的凶狠范,从侧面看去掉车轮会有种是轿车的错觉,前脸的设计十分时尚,充满运动活力,十分符合车型的地位,同时又不会太个性,迎合大众的审美。

null

虽说跨界SUV兼具了轿车的高颜值、舒适性和SUV的良好通过性,但是就越野能力和一定的沟坎脱困能力来说,还是远远不够瞧的。因此,很多有越野需求或者经常自驾游的小伙伴,还是倾向于硬派SUV。

null

说到硬派SUV就不能不提自主硬派SUV的典型代表之一驭胜S350了。首先在外形上就很硬派了。整车线条硬朗,外观方面看起来比较霸气,进气格栅的设计看起来很大气,整车的通透性还是不错的。

null

作为一款坚持做硬派SUV的车型,驭胜S350搭载了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和2.4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搭配组合,越野能力良好。

null

虽然目前跨界SUV是风头正劲的车型之一,但是更为本质的硬派SUV也还是有它的市场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