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不到!这4款国产车换个标,竟在国外被人抢着买!

2018年01月15日 17:23: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Hello大家好!我是小宅。

现在的汽车市场中,大家还是普遍对合资车或进口车更青睐。他们的优势确实存在,比如造车的经验更丰富,整体匹配的更完善等等。

不过,国产车也有自己的优势,很多车生下来就是为了满足初级代步需求,虽然技术简单,但是,价格亲民、空间实用、配置相对较高,耐用性表现也相当不错,很皮实

国产车的这些优点,也很符合经济相对没那么发达国家的消费者需求。所以,一些有合资背景的国内车企,就把旗下自主品牌的车型换标出口。就好像当年咱们国内也曾经引入过大众的高尔一样,它其实是巴西大众原创的一款廉价车,输出到国内满足当时大家的用车需求。

null

现在剧情逆转了,咱们的国产车开始“逆向输出”到海外,比如下面这4款,你熟悉不?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万-6.98万元

换标车型:雪佛兰ENJOY

作为国产神车的代表“五菱宏光”同样在“神油国”印度也卖得风生水起,只不过它用的是雪佛兰的身份,叫做ENJOY。

null

雪佛兰ENJOY

null

五菱宏光

外观几乎没有变化,但是由咱们的上汽通用团队为了印度当地做了一些适应性的匹配,比如把驾驶位改成符合当地法律的右舵,以及相应的油品匹配,在印度的“五菱宏光”是有柴油版的

593a000184f50eee6a13

不过小宅总觉得,五菱宏光还是和大五菱的车标更配,小伙伴你们觉得呢?

null

雪佛兰ENJOY

null

五菱宏光

当然咱们作为原产地,现在已经可以买到新款的车型了,在外观和配置上又有了新的提升。

null

2016款五菱宏光S1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荣光

指导价:3.68万-4.71万元

换标车型:雪佛兰MOVE

作为五菱宏光的姊妹车型,五菱荣光凭借更实用的空间,没有任何意外的被换标出口到了非洲国家,比如埃及。而且还被直接在当地“国产”了,看来国外的朋友,对咱们的神车还是有很大需求的。

null

雪佛兰MOVE

null

国产五菱荣光

当地生产的车型里还有改装版,有点类似于咱们国内那种封闭式的货车,也是拉货神器啊。

null

雪佛兰MOVE

null

国产五菱荣光

内饰方面还是以实用为主,走的朴素风。小宅觉得咱们自己国产版的内饰看着比出口版还更精致一点,大家可以比较一下。

null

雪佛兰MOVE内饰

null

五菱荣光内饰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指导价:5.98万-7.48万元

换标车型:雪佛兰OPTRA

宝骏630在国内的市场表现虽然没有同门兄弟五菱那么火爆,但是因为比较宽敞的乘坐空间和较低的价格还是被雪佛兰盯上了,出口到了非洲

593900018a599251c5e5

雪佛兰OPTRA

null

国产版宝骏630

动力方面就是1.5L自吸发动机,匹配5MT或者6AT,这套动力系统要的就是技术简单,皮实耐用。

5935000539ae17c488ce

雪佛兰OPTRA

null

国产版宝骏630

宝骏和五菱这两个神车被换标出口其实不算意外,它们“物美价廉”的属性在国内都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下面这个就厉害了,因为压根想不到啊~

东风 锐骐皮卡

指导价:8.58万-11.78万元

换标车型:标致PICKUP

小宅觉得这个车,能够被合资品牌“翻牌子”其实还是有点小意外的,比起五菱那种销量爆棚的车来说,相对小众,是个皮卡车型。

null

看出他是谁亲生的了么?

就!是!它!

东风锐骐!

null

但也许就是不错的功能性和皮实耐造的属性让标致看上了它,将它输出到了非洲市场,而且东风也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股东之一,换个标“借着用”也很正常。

外观几乎没有改变,还是锐琪的样子。看来骄傲、浪漫的法国人,在实用性面前也得低头。

null null

动力方面主打的是2.5T的柴油机,搭配5MT,加持四驱系统以后,让它也有不错的越野能力。哦对了,这套动力总成国内也买的到~

好了,先聊这么多,你们还知不知道有哪些国产车被换标卖到国外去的吗?欢迎留言补充哈!

小宅非常希望未来咱们的国产车越来越好,以后可以把真正的高端车型输出到国外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