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垂涎你完美的“胴体” 2018北美车展最值得关注的几款新能源车型

2018年01月15日 18:03:51
分享到:
来源:HeyCars

现在是北京时间2018年1月15日下午5点,美国底特律时间凌晨4点,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一年一度的2018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虽已正式开始,但还没有真正开始。而这场打响2018年度第一枪的汽车盛宴,如同即将前来朝圣它的一大波民众一样,正在醒来……

2018北美车展已准备就绪

在此之前,时刻奋战在第一线的媒体探馆团队则已经窥探到了参与此次车展的第一手资料,并在第一时间千里传书,传送至全球各个角落的终端。于是,我们看到了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一大波身影含苞待放,或已经褪去神秘外衣、尽情展示完美“胴体”的全新面孔,在璀璨的灯光下,散发着诱人冲动的光芒!

其中,尤为引人瞩目的,是全球新能源战略推广大背景下,走在潮流前线且即将照进现实的几款新能源车型。

“梦想”新秀 | 本田Insight

在本届北美车展前夕,本田便发布了盛传已久的全新Insight车型的预览照。

本田Insight预览照

新车定位于思域雅阁之间,并采用了最新的fastback家族式设计,动感时尚,LED日间行车灯带点亮效果格外醒目;中控台配备有全数码化的液晶仪表盘、悬浮式的资讯娱乐主机,以及与 Clarity 一样的按键式排挡,比思域稍高的定位也预示着新车在内饰工艺及材质上都会更加出众。

本田Insight外观预览照

动力方面,新一代 Insight 将采用与雅阁Hybrid 一样的 i-MMD 双马达混合动力系统,采用高热效率的2.0L阿金森循环汽油引擎搭配两组电动马达,预计将会有非常出色的油耗表现。参考现款雅阁混动的4.2L/100km,拥有更轻车重的全新Insight有望将油耗进一步降低!

本田Insight内饰预览照

有消息称,新款Insight将于2018年下半年由东风本田引进国产,预计售价将会介于思域与雅阁之间,大概20万以内。届时,这款颜值和内涵并存的热门车型,将成为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大爱。

静待揭晓的本田Insight车型

而这款继承了本田“梦”动力的全新车型,正静静地矗立在本田展台的一角,等待第一批赏阅它的人们的到来。

易边再战 | 日产Leaf

作为全球最畅销的电动车,日产 Leaf(聆风电动版)自2010年开卖以来,已在全球累计销售30万辆,足以证明其强悍的产品实力。在刚刚结束的2018 CES展上,日产于2017年9月推出的全新第二代Leaf首次亮相美国本土,而今马不停蹄的辗转出现在此次北美车展上,易边再战,正式进入北美巡演“下半场”。

此前CES展上亮相的日产Leaf车型

全新Leaf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前脸设计,回旋镖式后尾灯和悬浮式车顶明显比上一代更加运动、年轻、动感。新一代聆风搭载了ProPILOT、ProPILOT Park等智能驾驶技术,可以实现单车道自动行驶、自动刹停、自动开启转向灯等辅助功能。此外,还有革命性的e-Pedal电子踏板系统,可以根据驾驶员踩下踏板的力度来进行加速、减速以及停车操作,让驾驶变得更轻松简单。

Pro PILOT/Pro PILOT Park智能化驾驶体验

e-Pedal/一个踏板解放驾驶员双脚

作为新能源车的核心部分,全新Leaf在动力方面采用了一套名为e-Powertrain的系统,这套系统由一款全新的电动机及一款能实现更精准控制的逆变器组成。其中,电机最大功率提升30kW达到了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66N·m达到了320N·m;在处理器速度上,采用的逆变器处理器速度约为上一代车型的2倍,这样的反应的速度,将更有利于激发出电池组的电压的最大化。该系统的主要特点在于,实现了电动领域的独树一帜的线形反应动力输出,使得车辆在加速的过程中,动力表现更强劲状态也更平稳。

e-Powertrain动力系统技术解析

日产汽车电动汽车专家牧山刚久表示:“新一代LEAF车型采用了日产汽车与日本NEC合资公司所生产的全新电池组。”相比上一代车型所搭载的24kWh,新款车型所搭载的容量提升为40kWh。在充电方面,在急速状态下,40分钟可以完成80%的电池充电。

辗转本届北美车展的全新日产Leaf

续航方面,全新Leaf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00公里(JC08标准)、378公里(NEDC标准)或241公里(EPA标准),足以满足一般家庭一周左右的正常出行需求。

宠物精灵 | smart fortwo纯电动特别版

继早前发布官图之后,为庆祝smart进入美国市场十周年而打造的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纯电动fortwo十周年纪念版)的实车,正式亮相本届北美车展。

Smart fortwo十周年纪念版

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专属宝石蓝色金属车漆,同时车身粘贴有专属10周年纪念徽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由巴博斯提供的哑光灰色16英寸单片式轮圈,内饰部分也将有所升级。

早前发布的Smart fortwo十周年纪念版官图

动力方面,smart fortwo十周年纪念版搭载一块容量为17.6kWh的电池组搭配一台最大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EPA标准续航里程为93km,单次充电时间需要16.5小时。性能表现方面,该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11.4秒,极速为130km/h。

旧将新颜 | 宝马i8

宝马展台上,出现了新款宝马i8 Coupe(硬顶版)及i8 Roadster First Edition车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i8 Coupe维持了现款车型既有的鸥翼式车门和锐利的LED车头大灯,不过仅在细节之处做了微调换上了全新的20英寸轮圈,车内配置全新的触控屏。此外,新款i8电池容量有所提升,纯电续航里程将达55km。

新款宝马i8 Coupe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一台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74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达到250km/h。

新款宝马i8 Coupe

首次亮相的i8 Roadster First Edition整体造型与敞篷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搭载与Cuppe版车型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除了科幻的外观,该车还搭有宝马最新的iDrive手势控制系统,并具备半自主自动驾驶能力。

宝马i8 Roadster First Edition

i8 Roadster First Edition是全球首款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的双座敞篷车,其软顶篷在50km/h时速内15秒左右即可完成开闭。该车全球限量200台。

王者归来 | 菲斯克 Karma

值得一提的是,有眼尖的媒体发现了曾辉煌一时的Fisker Karma车型,静静的停放在展馆的一个角落。作为曾经媲美Tesla的明星车型,它的出现难道是要宣布“王者回归”?不过这架势似乎低调了点儿。

低调亮相的Fisker Karma跑车

此次发现的Fisker Karma混动跑车与此前的车型别无一二,典型的GT跑车设计,分离式格栅设计又带点宝马味道,凶狠的前脸、流畅的线条、低矮的车身让这个长度接近5米的大家伙一看就是个狠角色。

Fisker Karma

动力部分,以老款车型作为参考,该车搭载一台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和一套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60马力,而后置的电动马达更是可以释放403马力和1300N·m的惊人扭矩!0-100km/h加速的时间为5.8秒。在240V电压下,Karma充电6小时可以达到满电状态。混合动力模式下,Karma百公里耗油仅3.6升。

Fisker Karma

从一些列数据上看,诞生于09年前后的Karma车型显然不能再与老对手Tesla相提并论,这也让我们对其能否王者归来、完成涅槃重生充满期待。

HeyCars:

随着全球范围内新能源车战略的推广,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加大力度投入到日益盛行的新能源车造势当中。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到这场革新盛宴,新能源汽车在各大车展中的比重随之逐步提高。

不仅如此,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接受度也在稳步提升,除了传统混动车型,诸如Tesla等纯电动汽车品牌的销量都逐年提升。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兴造车势力加入到这场狂欢之中,即将迎来高光时刻的2018北美车展必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