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落地这台SUV,空间大颜值高,都说比本田CRV好

2018年01月15日 18:04:07
分享到:

从上个月的汽车销量行情来看,SUV依旧是国内最大的热门车型之一,从十几万的国产哈弗H6到百万级奔驰宝马都有不错的销量。国内庞大的准车主人群也是让所有车企都眼红不已,各种新款车、换代车、改款车都层出不穷。有车企赚的盆满钵满也有车企遭遇了滑铁卢,去年最郁闷的就是韩系车了,北京现代起亚汽车一度传出倒闭的消息,在下半年现代强势打出一张“好牌”,现代ix35迎来大改款,价格远远低于老款车。

现代ix35从上市以来就是对标本田CRV、大众途观,但现在价格和本田XRV差不多,车价足足掉了一个档次。去年广州车展的时候很多车评人都对它非常看好,主要原因就是顶配四驱版售价只要17万左右,很多人都说比本田CRV好,性价比要高很多。

这台ix35是两驱畅享版,裸车价13.99万,还没坚持多久就已经开始降价销售,15万落地这台SUV,车子外观改变比较明显,空间大颜值高,大灯依旧保留了老款的卤素灯,配置真的很一般。

车子内饰也有很大升级,中控屏都变成了皮质包裹,中间一个9.6英寸的中控屏档次也比较高,但是整体做工的确很一般,细节处理的也不是很好,跟老款车明显有差距。

ix35做为一台城市SUV,全系都是标配了手刹,在可靠性方面肯定是手刹更好,但论性价比真的不高。

车子方向盘外层是皮质包裹,中间一块则是硬塑料,仪表盘全系都是数字式,驾驶位空间很一般,很关键的一点是:现代ix35两边座椅都是手动调节,做为一台和本田CRV、大众途观L竞争的中端SUV,这种配置的确拿不出手了。

韩系车在前几年之所以能够抢占到市场,基本就是依托于高颜值外观,高配置车身,油耗和三大件相比日系车还是有差距,而现在国产车基本都取代了这么优势。

新车仪表盘显示油耗不能算精准,毕竟是新车还在磨合期,到现在也就开了三百多公里,2.0L排量基本保持在11个是正常的。

车子匹配的是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算是这个级别SUV的标配,换挡的顿挫感很明显,相对于双离合变速器来讲要更耐用,技术更成熟,当然油耗也不低。

车子后排空间只能说够用,家用型SUV作用就是底盘高、空间大,ix35的舒适度还不算差。

车子后备箱空间的确不小,一般的城市SUV都每天它宽敞,放低车型定位,降低价格来寻求销量,现代汽车基本都要黔驴技穷了。

现代ix35降价后影响最大的并不是日系车、国产车,而是自家的现代ix25,现在销量可想而知,原本买ix25的价格能买ix35,二手的ix35车主估计也是一夜之间跌价五万。

车子价格下降的同时,因为成本问题肯定配置跟不上,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这款SUV成了吃力不讨好的车型,韩系车前景堪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