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披着羊皮的狼!这几款SUV用的都是纯进口发动机!

2018年01月15日 18:05:42
分享到:
来源:掌尚车市

网友们买车的时候,最喜欢关注的就是三大件靠不靠谱,小编当然不敢给你们做背书,即使是口碑很好的车型,也会有掉链子的时候,毕竟汽车是批量生产的商品,永远不可能保证有100%的良品率。但是,大家都知道,进口的发动机无论在制作工艺还是品控能力上,都要比国内的好上不少,整体的品质就更不用多说。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发动机纯进口的合资车型,这些车型的三大件含金量才真的高。

汉兰达

国内7座神车必提大哥汉兰达,作为行业标杆,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让汉兰达即使在满载情况下也不会显得太过拘束。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当手自一体变速箱让这个大家伙却有着灵活的操控和充沛的动力。峰值扭矩337N·m的它一定能让你体会到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魅力。

大众途昂

途昂是大众目前能买到尺寸最大的SUV,比它家的旗舰车型途锐还要大,前横置发动机的布局,也让它有一个非常可观的车内空间,坐在第三排座椅长途行驶也不会特别累。前段时间编辑部就拿过2.5T途昂的试驾车回来,外形和内饰的设计就不想多说了,短期内大众都给不了我们太大的惊喜,主要聊聊它的底盘质感以及动力表现。

可能是对途昂的期望太大,总认为这么大一款德系SUV,底盘应该会很有高级感,很厚实,但实际体验之后发现,即使是底盘调教功底深厚的大众,面对一个MQB平台拉这么大的SUV,也是有点无力回天。走在平直的路上,途昂的底盘还能招架得住,而且隔音非常好,转向手感轻盈,开起来感觉不像大车,但到了小碎震比较多的烂路,它就立马露馅了,滤震能力很差,而且明显能感觉到底盘的单薄。不过,底盘表现虽然一般,但这台2.5T V6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还是有点凶猛,拉着块头这么大的途昂,依然是给油就跑,爆发力足,后劲也足,这也是整车给到我最大的惊喜。

日产楼兰

日产这款发动机是搭配电机构成混动系统一起使用的,所以它的调教会更偏向于燃油经济性,不追求很高的马力,也不需要很强的低扭爆发,整个数据就跟2.5L自吸发动机看起来差不多。之于日产为什么要使用涡轮增压,大概是为了尽可能地提高热效率,毕竟不是所有厂商都能像丰田一样把自吸发动机的热效率玩得出神入化。

虽然发动机的参数不高,但配合电机,整套混动系统的动力表现还是很强,而且油耗很低,实测的综合路况油耗不到9L,这和一台紧凑型家用轿车的水平相当,而同级别的汉兰达动不动就能飙到12L/100km。楼兰最大的卖点就是舒适性和性价比,因为没能和冠道以及汉兰达形成日系三足鼎立之势,它在终端的优惠力度一直都很大,甚至都已经下探到了奇骏的区间。

三菱欧蓝德

欧蓝德是一款被设计耽误的好车,它有着一副很好的底盘基础,但却毁于内饰的用料和做工设计。对于现在追求时尚运动的主流审美来说,欧蓝德的内饰实在有点不堪入目。如果你是一名追求实用,不在乎细节的消费者,那欧蓝德绝对是这个价位最明智的选择。

这款2.4L自吸发动机虽然没有很卓越的动力表现,但贵在可靠省油,也很贴合家用车的需求点。欧蓝德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它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而且2.4L版本的七座车型售价还不到二十万,这性价比已经能冠绝同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