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白色车最受欢迎最耐脏,但是这种颜色才是最安全的

2018年01月15日 17:27:59
分享到:

如今的生活水平有了极大的提高,汽车已经成了见怪不怪的家庭配置,出行上有了极大的保障。尽管汽车已经十分普及了,但是买车的需求依旧很旺盛,这就促使汽车市场发展的非常的迅速,越来越多的品牌和车型出现在消费者眼前,选择一款什么样的车成了想购车的人的一大考虑。

null

今天就来谈一谈汽车的颜色问题,买车除了看配置和性价比之外,汽车的颜色其实也有讲究。目前的汽车中,白色是最为流行的颜色,白色车所占的比率是最高的,全球生产制造的汽车中大约有70%都是浅色的,白色车款在同型号车的总销量中占比约50%,其次就是黑色灰色红色等这样一些常见的颜色,白色车是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颜色,不知道买什么颜色的时候,很多人就会选择买一款白色车。

null

那白色车有什么好处呢?

首先,白色汽车是比较耐脏的,这一点与其他的物体颜色不同,就衣服来说,黑色衣服比较耐脏,但是深色和黑色的汽车稍有一点灰尘就会非常明显,因为灰尘的颜色与车身的颜色相反,车上有灰尘一眼就能看的出来。相反,白色或者浅色的汽车与灰尘颜色接近,所以看起来不是很明显。

null

其次,白色车会比其他颜色的汽车看起来更为霸气一些,白色和银色等一些浅色的车明度比较高,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大气一些。如果想要买一款让人感觉大气的的汽车,可以从颜色上做出一点考虑。但是汽车中,一些高级的汽车,都是以黑色为主。

null

一般的汽车都会给出多种颜色让消费者来选择,选择性多,就没有什么限制。驭胜s350这种大空间强动力的汽车,搭载的发动机技术先进,也配备了黑、白、红、棕、灰五个颜色,但是如果时常越野,可以参照不显脏这样的标准来选择。

null null null

汽车什么颜色最安全?

根据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教授一系列调研,得出的结论为银白色的车出事故概率最低,这可能与色彩对光线的反射率有关,银白色的光线反射率较高,比较容易识别,出事故的概率就更低。深色汽车吸收光线较多,反射率低,车主在视觉上不敏感,出事故的概率要比其它的颜色更高。

null

选择白色车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后期的维护比较方便,常见的颜色喷漆工艺都会比较的成熟。如果不小心刮坏汽车,深色汽车的会比较的明显,这一点要作为主要的考虑。

null null

其实汽车的选择主要还是看好品牌和质量,看看用户的实际口碑如何,汽车的驾驶感如何,实际油耗是不是像宣传的那样。在汽车的选择过程中,也要先做好预算,才能更加明确的选到一款合适的汽车。汽车的颜色常见的不容易过时,所以建议不要特立独行,选择非常少见的颜色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