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新在哪里?

2018年01月15日 17:06:52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新在哪里?

宝马的旅行车也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出众的,最近官方也发布了新款2系旅行车,它和新款2系多功能旅行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少了多功能这个词,多功能比较长,扩展应用做的事情更多,2系旅行车就短一点,更加偏向两厢轿车。

新款2系旅行车在外观上也是和现款差不多,外形设计延续了现款基本样式,也是做了前脸部分细节上的调整。

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比现款更加精致,中网进气格栅的尺寸也加大了许多,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也采用了新的设计。

黑色材质的进气口更加具有运动感,条状形的LED雾灯也应用到新车上,外观没的说,非常精致,各部位的设计都很到位。

内饰依然保持着宝马特有的悬浮式中控屏,配上大面积的烤漆面板,再包裹一些软质皮革,一切都是这么有质感和档次感。

功能区的划分很明朗,分工有序。挡把造型也做了修改,全新一代iDrive系统装配在新车上。

有多款发动机车型可以选择,最小排量的发动机马力为103,最大排量的发动机马力为192,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价格与现款相比不会差多少。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